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辽篮请外教一波三折 吉姆因护照问题未能如期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1:31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智大永

  晨报讯辽宁男篮聘请外教一事再度节外生枝。本应该在昨天到达的辽篮外籍教练吉姆因为护照问题而滞留在美国,这让俱乐部方面的准备工作空忙了一场,但吉姆通过其经纪人告知辽宁男篮俱乐部他将在4天后到达沈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护照误了辽篮大事

  昨天辽篮已经做好了迎接吉姆的各项准备。俱乐部人员告诉记者,吉姆应该在昨天下午15时30分正式到达北京首都机场,俱乐部还专门派新聘的翻译到机场迎接吉姆,但事情却突然发生了变化。

  昨天上午,俱乐部接到了吉姆经纪人的电话,经纪人在电话中说吉姆因为护照出了点问题无法按计划到达辽篮。随后记者与俱乐部总经理韩召善取得了联系,他的回答也印证了这个消息,“吉姆的护照出现了一些问题,好像是护照的页数不够了,他必须办理新的护照才能从美国出来。”但韩召善同时也表示,吉姆将在4天后正式到达辽篮。

  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也显得无奈,“没有办法啊,谁会想到护照会在最后时刻出现问题,所以现在外教的事情还真是不好说啊,只能等他真正的来了才能说我们的外教到位了。”

  外教迟到训练照常

  “虽然外教没有及时到达,但是我们的训练还是要正常进行,这不会对我们的训练有太多的影响。”鲍志荣对现在辽篮的训练情况还是很有信心的。“在郭士强和接君的带领下,队员的训练情况都很好,他们的训练情绪都很高涨,外教晚来两天不会对他们有太多的影响的。”俱乐部对郭士强和接君的带队情况十分满意。鲍志荣还告诉记者,最近队伍将加大训练力度:“我们以前是一天一练,过两天我们就要一天两练了。”他还向记者表示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多手准备。“外教的迟到不会成为球队的问题。”

  另外,小将岳鹏飞的伤势已经恢复得相当不错了。小岳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对自己的状态感到很有信心:“我刚从北京检查回来,检查的结果超出了我的想象,伤势比我想像的恢复得要好得多。虽然外教晚来两天,我们的训练将依旧照常进行。最近我们的状态都很好,尤其年轻队员的进步都很快。”

  参加CBL队员名单无法确定

  虽然外教迟到不会对球队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它还是对球队的训练计划多少会有些影响。本来郭士强和接君在做训练计划时,就将17日作为一个界限,他们将17日前的训练计划安排得十分紧凑。他们原来打算在外籍教练来之前带领队伍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和简单的对抗训练,在外教到达后,他们将帮助外教来进行训练。但现在外教迟到了,他们的训练计划也不得不进行重新安排。

  此外,外教的迟到还直接影响了辽宁男篮的CBL联赛报名工作。按照中国篮协的规定,他们必须在本月22日前将参加比赛的选手名单报到中国篮协。由于外教没来,名单就无法确定。鲍志荣表示:“我们将在外教来后最终确定名单,如果22日前他还无法到达,我们才能自己决定。”现在辽宁男篮训练的队员一共是15名,算在国家青年队训练的张庆鹏和谷立业两人,一共是17人,而辽宁男篮允许报名的人数是15人,这样就意味着将有两个人不能参加联赛。俱乐部透露,现在除了已经确定小将张林将被淘汰以外,另一个队员还无法确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