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张海涛:进攻仍需提高 范运杰:年轻队员只缺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0:44 新浪体育
张海涛接受采访(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8日晚的葡萄牙阿尔加夫杯比赛上,中国女足在B组最后一战中0比0战平了欧洲劲旅挪威队,遗憾的失去了晋级冠亚军决赛的资格,根据比赛规程,中国女足将等待稍后意大利同芬兰的比赛结果,随后才能确定是参加三四名还是五六名的比赛。

  本场同挪威的比赛中国女足发挥基本正常,尤其是范运杰、李杰等几名老队员表现较为突出。下半时中国队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将挪威队压制在半场进攻,不过由于在进攻上的办法不多,最终没能撕开对手的防线。

  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海涛表示,本场比赛中中国队员基本打出了水平,一度控制了场上的球权和主动,但比赛也暴露了一定的问题,面对对手的严密防守,中国队在进攻套路的搭配上还需要有所提高,进一步丰富进攻的手段、加强创造机会的能力是中国队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重点。

  作为中国女足的元老级球员,后卫范运杰则在赛后对年轻队员的表现予以了较高的评价,她认为从这次大赛来看,中国女足的几名年轻队员正在努力的融入球队、挑起队内的责任,目前她们在基本能力上已经能够达到要求,所欠缺的只是大赛实战的磨炼和临场经验的积累,给予她们一定的时间锻炼,将能够在水平上有很大的提升。

  与此同时,中国女足的科研教练魏宏文也有着相同的看法,他认为,年轻队员的接班是一个较为复杂的过程,本次大赛是年轻队员成长的一个台阶,只有通过更多类似比赛的磨炼,年轻球员才能进一步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古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