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预言:勇士今夏挖来科比 两年后联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美国媒体日前分析了科比-布莱恩特今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去向问题。文章认为,勇士队今夏得到他的可能非常大,文章同时还透露,勇士队还将目光瞄准了2005-2006赛季后的姚明。

  文章披露,种种迹象表明,勇士队已经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希望在2005-2006赛季后“染指”姚明。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虽然布莱恩特本赛季已经大不如前,多了文身,行动也明显迟缓了许多,而且与菲尔-杰克逊和沙克-奥尼尔关系越闹越僵,但他毕竟只有25岁。如果科比能离开湖人队,远离奥尼尔和杰克逊并在强奸案中被判无罪,你能相信获得自由的他将会在新球队中爆发出怎样的能量吗?

  沉寂十年之久的勇士队将成就科比-布莱恩特的梦想。大多数了解他的人都认为,布莱恩特想要的是像乔丹改变公牛队一样去改变一支球队(就像勒布朗-詹姆斯正在改变骑士队一样——尽管布莱恩特可能会对拿他做这种比较嗤之以鼻)。

  布莱恩特不想只是成为总冠军球队的一员,他想成为一个奇迹的主角。他想成为真正的男人,他想每场比赛砍40分,他想扛起引领一支球队前进的重任。这使得他不会去马刺队,不会去快船队,不会去太阳队,而会选择勇士队。

  勇士队主场距离他在橙郡的家只有一个小时的飞行路程。加盟勇士队会使布莱恩特成为救世主一样的角色。这儿的球迷基础比快船队更为深远。……

  勇士队虽然今年夏天没有足够的薪资额度直接和布莱恩特签约,但他们可以安排一次先签后换的交易,同湖人队来一次大交换。勇士队可以同湖人队做这样一笔交易:勇士队得到布莱恩特,湖人队则从勇士队得到小邓利维、T-墨菲、贾森-理查德森和C-罗宾逊。

  这笔交易一定会使湖人队乐开怀。届时他们的阵容将由奥尼尔、罗宾逊/墨菲、邓利维、理查德森和佩顿组成。

  勇士队将始终以科比为中心组成阵容和设计打法:布莱恩特、皮特卢斯、克拉克斯顿、范埃克塞尔和福伊尔。勇士队还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将丹皮尔送走,换来更具才华的球员。

  也许这还不足以让勇士队夺冠,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联盟。但勇士队还有更为大胆和有趣的想法:也许姚明届时会比任何时候都想成为一名“勇士”。

  如果害怕遭遇像魔术队本赛季那样的境遇——麦蒂随意得分,球队却赢不了球,将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就像他在周一(当地时间)的洛杉矶的第四节比赛中砍分如拾草芥,并完全冻结麦蒂一样,布莱恩特其实始终比麦蒂更强。这也是勇士队值得冒险的原因。(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