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福建女篮被“吹”降级 陈新痛心:没法打了太冤枉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7: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赛后,教练陈新似乎有些难以说出的苦衷,带着忧伤的声音和记者接通了电话:“没法打了,这球就这么输了,太冤枉了。”

  陈新和这支队伍是有感情的,15年的甲级历史他是见证者和指挥者,说出这些话的时候我们知道福建女篮兵败上海了,比分是77∶84,而且这一输就意味着福建女篮从这一刻起结束了她连续15年保持甲级的记录,谁不痛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比赛正如我们的担心一样,福建女篮毁在了裁判的手里,全场比赛福建女篮犯规次数达到了30次,高出上海女篮14次的一倍以上,这在中国职业篮球比赛中是罕见的,福建女篮自打上甲级联赛以来创造了犯规次数之最,算一算,五个主力球员每人平均6次犯规,而篮球比赛5次犯规就得罚下场地,怪不得福建外援郎达·史密斯在第二节就被罚下场。

  比赛一开始就注定了福建女篮的降级命运,福建女篮擅长的比赛开始防守在裁判的严厉监视下缩手缩脚,联赛中开局从来没有落后过的福建女篮在上海第一节以20∶22落后了,第二节福建女篮奋力将比分锁定在20∶19,这也是福建女篮唯一一节赢球,随后关秀萍、林韶泓两位主力全部被犯规罚下,顽强的福建女篮在最后两节以20∶24、17∶19看似很合理的比分输了。

  看看技术统计吧,上海队全场被侵犯30次,福建队14次,上海队全场犯规14次,福建队30次,上海队全场失误22次,福建队16次,福建队全场抢断16次,上海队9次。这样的比赛我们还留恋什么,我们输了无非再打回来,而裁判伤害的却是中国篮球和一个执法者的良心。

  每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