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跌跌撞撞取三连胜 洛城德比快船几乎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一路跌跌撞撞,湖人还是取得了三连胜,与西部第一的国王队还有四场差距。

  北京时间3月18日,“客场”作战的湖人又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不过最后还紧106-103险胜快船,取得三连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湖人最近的三场胜利都来之不易。14日以88-81胜公牛,16日一度大比分落后,凭借科比第四节的24分才取得加时机会,在加时赛中以113-100险胜魔术。今天湖人队也是一路领先,但最近时间被快船队将差距缩小,还好快船最后时刻两个三分不中,湖人才艰难过关。

  科比依然出色,全场17投11中,拿下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21分11个篮板,但6次犯规,马龙17分8个篮板,乔治12分。

  快船与同城对手战到最后一刻。布兰德26分9个篮板,马盖蒂25分8个篮板,昆廷-里察德森21分。

  科比上一场大战麦蒂,在第四节拿下24分,平了球队的历史记录。今天他一开始手感就很好,首节3次投篮全部命中,拿下8分。湖人“四大天王”和福克斯都表现出色,首节湖人命中率达到80%,20投16中,先发5人拿下36分中的33分,每人至少都得了6分。

  比赛一开始,湖人多点开花,在不同角度投篮中的。马龙成为湖人最后一个开火的先发球员,他在本节还有7分41秒时跳投中的,湖人以12-6领先。快船队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到两分。湖人马上还以颜色,福克斯三分命中,佩顿也连连得手,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以23-14领先。乔治在本节结束前投中超远的压哨三分,湖人以36-25领先。

  第二节湖人命中率下降,但仍然保持优势。替补出场的梅德维登科成为本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本节4投3中拿下8分。本节还有7分56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43-31扩大优势。快船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又是梅德维登科远投得手,湖人再度扩大优势。奥尼尔上场

  后也连连得手,湖人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乔治在本节还有46秒时三分命中,湖人以63-47领先。半场过后,湖人以65-51保持14分的优势。

  快船队第三节11次罚球无一失手,而湖人仅罚球4次,两队的差距开始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科比投中三分后,湖人以71-55扩大优势。本节过半时,两队还是保持16分的差距,但此后快船队打出1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将比分追成72-77。湖人有4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奥尼心在本节结束前1秒扣篮得分后,湖人以86-77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队最后一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本节还有7分钟时,豪斯中投得手,快船队连得7分,以87-92落后。比赛还有3分43秒时,布兰德投篮中的,快船队落后8分。奥尼尔投篮中的并造成卡曼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湖人以105-94扩大优势。

  奥尼尔此后两罚不中,给了快船可乘之机。马吉特两罚两中,然后又远投得4手,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59秒时将比分追成98-105。奥尼尔在比赛还有1分52秒时6次犯规出局,快船队趁机开始反扑。“邮差”马龙两罚也仅一中,杜林和马盖蒂相继投篮中的,快船在比赛还有17秒时只以103-106落后3分。

  关键时刻佩顿传球失误,快船在比赛还有10秒时取得球权。马盖蒂和杜林最后时刻的三分都未能命中,湖人涉险过关。(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