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纳斯公布男篮集训日程 7月到美国达拉斯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4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3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男篮教练组媒体见面会上,执行教练尤纳斯正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集训计划和日程表。

  从3月16日至5月19日,中国队在北京进行集训,训练的主要内容有:提高个人技术,防守技战术训练、整体进攻移动,还有力量和身体素质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5月20日到26日,中国男篮将在国内与澳大利亚明星联队进行巡回赛;

  5月27日到6月12日,继续在北京集训,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之后,这个时期可以检验整个队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7月8日至13日将到美国达拉斯进行训练,通过这些比赛和实战,提高进攻和防守能力。

  7月16日到7月28日有6场比赛,国际邀请赛,对手包括加拿大、巴西、克罗地亚队。

  7月29日到8月3日在贝尔格莱德有一个国际邀请赛,

  8月开始到12月期间参加在欧洲的一个训练营的训练。

  中方教练组成员领队匡鲁彬、顾问蒋兴权、教练阿的江、闵鹿蕾和体能教练埃尔·阿维达斯以及队员范斌、杜锋、唐正东也出席了见面会。领队匡鲁彬表示,中国男篮将全力以赴投入训练,争取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沙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