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蒋兴权热待沈阳老乡 不谈新疆队和邱大宗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3:13 球报

  “哎?你们也过来了!”直到昨天的见面会结束,一直满脸平静的蒋兴权才露出第一丝笑容,此时,他面前站着的是几位来自东北的老乡,而只在新疆与老蒋有过两面之缘的记者竟然能被他一眼就认出来,着实让人有些意外和感动。

  “哟,还有你啊!”蒋兴权又认出一个老乡,他热情地再次伸出大手握了过去,手很干燥,握得有力而坚定,丝毫没有敷衍的意思,“我还是头一回在北京碰到沈阳的记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行走江湖多年,老蒋的沈阳味浓重依旧,被五六个老乡团团围住,他更是抑制不住地用乡音和大家寒暄起来。当得知记者想采访国家队训练时,蒋兴权露出了为难的表情,”现在嘛,有点不好办……”其他记者看见蒋兴权被“包围”,都以为必有猛料,一窝蜂地靠过来,想从这位昔日主帅、今日顾问的口中挖出点儿东西来,“蒋指导,您怎么看新疆队和邱大宗签约?”“蒋指导,您怎么开展您的顾问工作?”……一时间,各种问题一股脑地砸向这个高大的老人,见惯了大阵势的老蒋收起笑容,微眯双眼,用惯有的目光扫视了一下周围,刚刚还七嘴八舌的人群静了下来,老蒋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口,一一作答。

  大约3分钟后,提问者渐渐四散,去追逐新的目标,重新恢复“自由”的蒋兴权回过身来,继续刚才的谈话,“我们这次集训是全封闭的,现在外教到了,篮协正在协商举行一次公开训练,不过还没有安排好,但这个礼拜恐怕是够戗了……”原则性极强的老蒋略带歉意地用双手拍了拍一直也没插上嘴的老乡们的肩膀,“怎么样?沈阳的记者还有什么要问的吗?”“也没什么了,就是到这儿了,想看看您。”“那太不好意思了啊。”笑容再次出现在这个喜怒不轻易外露的老人脸上,这时,有人过来请蒋兴权签名,旁边又有工作人员请老蒋等教练组成员去餐厅吃午饭,一刻没得闲的蒋兴权一边向外走一边回头跟记者告别:“下次啊,下次有机会咱们再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