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辽篮洋帅吉姆今抵沈 盼盼上下作好接待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1:52 华商晨报

  晨报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辽篮现在已在各方面做好了迎接外籍主教练吉姆的一切准备,只等吉姆今天到俱乐部报到。

  辽篮副总经理鲍志荣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已给吉姆做好了各方面的安排。“俱乐部将安排吉姆在新世界酒店住宿。”虽然费用较高,但一心只求成绩的俱乐部还是没有太多的考虑钱的问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辽篮最近的训练在助理教练郭士强和接君的带领下也进行得不错,顺利地完成了恢复训练,为吉姆来了之后的正式训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郭士强告诉记者:“最近的训练很不错,队员们都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我们上个星期主要进行的是体能训练。这个星期我们已经开始进行对抗训练了。队员们的状态都很好,他们都很自觉,也很刻苦。”

  在谈起即将到来的外教吉姆时,郭士强认为,等外教来了以后球队必须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争取在4月末开始的CBL联赛中取得好成绩。辽篮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