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直言火箭六大错误 姚明封盖未果加时赛欠缺老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0:58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如果一场比赛犯上6大错误,最后的结果会如何?周二火箭主场迎战太阳队时,就为这个问号给出了一个令人尴尬的答案:输掉比赛。

  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火箭队被太阳实现了大逆转,经过加时赛99比97惜败,结束了五连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范甘迪赛后气愤地总结出了火箭的6个不可饶恕的错误:姚明加时赛两次罚球不中、杰克逊让马里昂常规时间投中将比赛带入加时赛的三分球、莫布里最后时刻贪功出手、姚明没有封盖住约翰逊的跳投、弗老大15投仅3中、弗老大给姚明最后一投的传球距离篮圈位置太远。6大错误姚、弗、莫三大主力占其5。

  火箭前15分钟打得很出色,攻防俱佳,首节33比15领先,第二节前半段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但这时太阳改变了打法,除玩命地抢分外,还进行了硬度很大的防守,特别是对内线的姚明和外线的弗朗西斯进行不间断的包夹防守。

  火箭不知是计,打法仍没有变化,结果火箭的进攻节奏很快被打乱,全场竟出现在高达27次的失误,其中第三节就出现了11次,他们这一节掀起了滔天攻势,打出了32比18的进攻狂潮,使火箭在常规时间结束还有14秒时88比85领先,并握有进攻权。这时莫布里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他完全忘记了范甘迪打到最后一秒出手的战术,在比赛结事还有12秒时仓促出手,投篮偏出后太阳得到篮板,这时,比赛还有10秒。结果,在还有5秒时乔·约翰命中了一记漂亮无比的3分球,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太阳队更不客气了,在还有最后1秒时,还是老辣的约翰逊,他突到篮下后一个漂亮的后仰跳投命中,宣判了火箭“死刑”。

  此战结束后,火箭有长达4天休息时间,然后在20日开始对勇士、国王和开拓者的3个西部客场之旅,4天内打3个客场,并且对手非常强劲,这个客场之旅对火箭队的季后赛走势非常重要,对火箭是非常严峻的考验。(雪尘)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