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身陷大网国王不找借口 基德:西部豪强也不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4:1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东西强队的较量第一节就让人大跌眼镜,国王队客场作战,被网队打了个措手不及,最终以77-94惨败。

  在周二的比赛中,罗德尼-罗杰斯一上场就投中6球,东部联盟两届卫冕冠军的新泽西网以94比77战胜了国王队,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都占了上风。

  “这场比赛非常重要,”取得11投8中20分的罗杰斯说,“我们试图回复最佳状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方是NBA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给自己定高标准,同他们打一场好球。”

  这场胜利终结了网队对国王队的三连败战绩,为曾在去年11月30日以92比105输给国王而雪耻。在那场比赛中,国王在上半场就以60比28领先。

  “我们来比赛就是为了证明我们可以与NBA最好的球队对决,”基德说。他在这场比赛中13次助攻,帮助网队在快攻中获得30比6的优势。

  这场比赛的情形与11月的那场比赛如出一辙,只是这次胜利的是网队,他们一度领先了30分。

  “他们击败了我们,”国王队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们全年都没有过这样的比赛。在丹佛,我们在今年的第二场比赛表现不佳,但我们只是打了场不好的比赛。而这次我们的表现真的是糟透了。”

  如果非得给国王队的失败找个借口的话,那倒真的有一个:由于三月中旬的一场大雪造成了交通堵塞,国王队达到球场迟到了,而且他们还没有从第四次在所有25场对东部联盟的球队的比赛的失败阴影中走出来。

  “我们今晚没有任何借口,”阿德尔曼说,“他们狠狠的击败了我们。”

  网队在上半场还剩7分32秒时以43比15领先,这之前的16.5分钟可能是他们全赛季打的最好的一段。

  “我们开始就打的不错,那时过去我们在打国王和其他球队时不常见的现象。”基德说,“我们总是后来才追上,但这次我们开头开的真的不错。”

  网队在上半场的最后8分13秒里于国王打成21比4,上半场以26比9领先。杰佛逊和基特尔斯都连得6分。

  罗杰斯打出了本赛季效力网队最好的8分钟球,在这8分钟里,他投出4个三分。他的一记大力扣篮打中篮框背后,球跳到7英尺高又落下,引得网队全队大笑。(晓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