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到骑士球市飚升五成五 莫宁为网队张罗训练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2:28 体坛周报

  ▲▲勇士队22岁的法国后卫皮埃特鲁16日向球队进行了道歉。他日前在接受法国体育报纸《L'Equipe(队报)》采访时,指责队友缺乏团队观念,并扬言要离队。这位去年的第11号新秀本季平均每场出战只有8.9分钟,自认为防守时“就像一条狗”。

  ▲▲掘金队总经理范德维奇15日否认了球队主教练布兹德里克将下课的传言,“我相信他的工作干得不错”。从2月21日至3月8日,掘金9仗8负,不过,最近又大幅反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15日主场意外击败步行者时,骑士再次卖光门票,使得该队本赛季平均每场上座人数达到了17798人,在NBA列第10席,比上赛季剧增55%。

  ▲▲在15日两队交战前,掘金核心安瑟尼和爵士新领袖基里连科进行了和解。赛前安瑟尼承认,他质疑基里连科入选今年的西部全明星阵容是错误的,“我那时有点疯了”。基里连科在遭到安瑟尼的怀疑后,当即表示探花郎没有礼貌。

  ▲▲状元新秀詹姆斯日前表示NBA的赛程让他感到疲惫,但他并没有碰到所谓的“新秀墙”,“我从没打过这么长的赛季,如果我们不断输球,而且早早无缘季后赛,我会更累的”。

  ▲▲由于14日主场无法进行训练,篮网队应莫宁之邀,将训练地点改在了莫宁慈善基金会旗下的奥弗顿青年中心。莫宁在新泽西仍有住处,并经常和篮网队保持联系。每场比赛前,篮网还要将莫宁的33号写在黑板上,并为他保留一个更衣柜。主帅弗兰克表示,只要莫宁感觉良好,就欢迎他回队坐在替补席上。

  ▲▲哈莱姆环球旅行者队的两名成员15日证实,在出租车司机遭到前篮网中锋杰森·威廉姆斯的意外枪击后,他们曾试图安慰受害者。两人还作证,威廉姆斯当时要求客人们对警察说,案发时他们都在楼下。

  ▲▲面对威胁科比案检举人以及原告的指控,37岁的加州男子奥古斯丁16日在法庭上进行无罪辩护。他在交纳5万美元保释金后获释,但被禁止接触科比案中的相关人员,5月1日他还将出庭。★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