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郅被激活但未上场 热队大胜黄蜂还是东部老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10 新浪体育
大郅枯坐板凳(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中国球员王治郅被热队激活,走出伤兵名单,不过他没有上场。主场作战的热队以96-83大胜黄蜂。

  热队三连胜,此役过后,他们31胜37负,与尼克斯战绩相同,暂居东部第八。瓦德拿下23分7个篮板,卡隆-巴特勒20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贡献17分。

  黄蜂第一节就落后,此后没有机会翻盘。拜伦-戴维斯23分9个篮板,阿姆斯特朗14分。

  热队状态正佳,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开进。第一节热队22投10中,而黄蜂队在他们的了防守下失误连连,首节13投仅5中,热队第一节就以23-13取得10分的优势。卡隆-巴特勒第一节拿下8分。

  奥多姆第一次上篮不中,但布莱恩-格兰特抢到篮板,补篮得分,卡隆-巴特勒接着连续两投中的,热队以6-0开局。黄蜂队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热队很快以14-4取得优势。阿尔斯通投中三分后,热队以23-13领先结束本节。

  黄蜂队第二节命中率仍不如人意,但他们在罚球线上出手14次得了13分,本节将差距略为缩小。本节一开始,史蒂夫-史密斯就中投中的,率黄蜂队打出10-2的攻击波,他与拜伦-戴维斯包办了全部10分,黄蜂在本节还有9分40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7分30秒时,黄蜂队只以29-30落后,热队打出8-1的小高潮后,重新取得优势,巴特勒在这个攻击波中独得6分。拉苏-巴特勒投中压哨三分后,热队以49-4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队的防守更加积极,命中率都有所下降。热队本节16投仅5中,黄蜂队前15投仅5中。热队连得5分开始本节,以54-43扩大优势,此后一度领先13分。黄蜂队只能以时有时无的三分球来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14秒时,阿姆斯特朗和戴维斯各投中一个三分后,黄蜂将比分追成60-68。阿姆斯特朗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黄蜂以63-70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热队第四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2分,但黄蜂队连续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72-78。终场前5分54秒,黄蜂队再次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阿尔斯通还以三分,率热队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3分47秒时以92-77领先。此后两队的最小差距为11分。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