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男篮新帅尤纳斯第一印象:一个好相处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0:3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享有“欧洲篮球恺撒”之称的前立陶宛国家男篮主教练尤纳斯16日抵达北京,开始了他的“中国篮球之旅”。

  迈着轻松的步子,推着简单的行李,尤纳斯干脆、爽快地出现在前来首都机场迎接他的媒体面前,整个候机大厅顿时热闹起来。那些早把出口“封锁”的摄影记者们不放过任何地细节,不间断地按下快门,闪光灯频频闪动。刚走到出口,尤纳斯便停下脚步,微笑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挥手向记者们示好。

  在篮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下,尤纳斯配合着记者们的脚步慢慢地向前走着。为了不造成出口堵塞并满足记者们的要求,尤纳斯在大厅一角接受了短暂的采访。这一停留让各媒体记者使出浑身解数不停地向尤纳斯靠拢,力求听到更多的消息。但无论记者如何拥挤,尤纳斯始终面带微笑,带着浓重的口音回答提问。面对身高悬殊的记者,尤纳斯还主动弯下腰仔细聆听问题,并保持同种姿态回答。面对记者们不停的提问尤纳斯没有丝毫不耐烦,他总是认真而专注的看着提问者。

  当记者说,你曾说“CHINA GO!(中国加油)”,现在我们要说“Jonas GO!(尤纳斯加油!)”时,他扩大了脸上的笑容。

  到停车场原本只有两三分钟的路程,大家停停走走10分钟左右尤纳斯才到达,上车前他还含笑主动与记者们挥手相别。短短的20多分钟的接触,尤纳斯的和善、谦和给记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望着远去的车,有记者感叹道:“他真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