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评年度MVP候选名单 姚明首次上榜暂压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9: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NBA常规赛进入了收官阶段,各支劲旅为了夺得一张季后赛的入场券而杀得不可交,而本赛季常规赛的MVP的候选人选也随着比赛的进一步深入而明朗化。美国著名的网站MSNBC开始对本赛季MVP候选人进行排名。截止目前他们已经连续第三周对MVP的候选人进行了排位。

  由于姚明带领火箭取在上周取得了五连胜的骄人战绩,因此他在第三周的评选中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次上榜。在第三周的排名中,“狼王”加内特依然高居榜首,“石佛”邓肯虽然受伤只打了一场比赛,但由于他在之前的积累仍然稳居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国王队的佩贾-斯托亚克维奇。排第四位的湖人队的“鲨鱼”奥尼尔,姚明上榜位居第五。另外MSNBC还选了出一名替补,结果在上周有出色表现的科比-布莱恩特当选。

  以下是本次排名的详述:

  第一位:凯文-加内特(森林狼队)上榜时间3周,上周平均每场得22.3分。球队战绩46胜21负。

  第二位:蒂姆-邓肯(马刺队)上榜时间3周。上周每均每场得9分,球队战绩44胜23负。

  第三位:佩贾-斯托贾可维奇(国王队)上榜时间3周。上周平均每场得19.5分,球队战绩49胜17负。

  第四位:沙克-奥尼尔(湖人队)上榜时间3周。上周平均每场得21.1分。球队战绩43胜23负。

  第五位:姚明(火箭队)上榜时间1周。上周平均每场得17.7分,球队战绩39胜26负。

  虽然他今年只23岁,但本赛季已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了,这位中国“长城”正在带领着火箭大步走向季后赛的大门。他的技术非常的全面,既有出色篮板同样也有超强的封盖能力,他正在开创着属于自己的大场面。

  本周替补:科比-布莱恩特(湖人队)上榜时间2周,上周平均每场23分。球队战绩43胜23负。

  (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