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采访-小邓利维:我防住了帕克 手感好就疯狂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5:03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在主场击败了邓肯缺阵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结束了本队的9连败。虽然缺少邓肯,但是马刺队中的其他球员依然非常出色,金州勇士能够获胜实属不易。在今天的比赛中,金州勇士的小邓利维拿到了19分,5个篮板,并且在比赛最后关头成功的完成了对对方箭头人物帕克的防守。下面是金州方面对小邓利维的采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恭喜你们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

  小邓利维:我们大家都为赢得这场比赛而感到很高兴。在几个客场比赛之后回到主场并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样的感觉很好。特别是之前好久没有赢球了,我们都渴望胜利的感觉。

  ◎你今天比赛手感很好,这是为了什么啊?

  小邓利维:你这是个很好的问题,连我自己都无法回答!(笑)我今天在比赛中的手感很好,而且能够和对方的得分后卫打对位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可能是因为这个问题吧,我在场上待了很多时间。我喜欢这种感觉,这样能够带领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比赛中我不仅可以得分,我的篮板也抢的不错。我倾向于在抢到篮板球之后尽快发动长传,这种感觉非常好。至于具体如何组织进攻,我希望你们去问控球后卫,问我,我可没法给你答案。

  ◎我们刚才说手感好只是一个词,你能具体描述一下么?

  小邓利维:具体来说,就是我感觉只要球在我手上,我就能够将皮球投进篮筐。如果我手感好的话我会在比赛中充满进攻性,我会在比赛中尽可能多的投篮,当然还有扣篮,我喜欢这种感觉。

  ◎几天马刺的帕克是场上得分最多的人,你评价下他的表现!

  小邓利维:他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球员,你知道,在法国,帕克绝对是最顶尖的球员。帕克的速度很快,这点相信大家都看到了,还有他的控球能力,也非常的出色。而且帕克现在还很年轻,他有着很光明的前途,帕克很有可能成长为联盟中顶尖的控球后卫之一。

  ◎你今天防住了他,在最后的关键时刻……

  小邓利维:呵呵,我想是的,我的防守能力还是不错的。而且关键的是,我有身高,而且我的防守比较有侵略性,虽然有可能造成犯规,但是效果相当好。这才能防住帕克的进攻,毕竟,我们之前已经多次交手,我们都对帕克已经非常熟悉。知道他的一些特点,当然,也就知道他的一些弱点!他是一个速度很快的人,投篮也很准;但是我能够防住他的突破,其他的弱势我可以用身高来弥补。于是他在最后关头就没有能够再获得发挥的机会。

  好,谢谢马克·邓利维。19分,5个篮板,这就是本场比赛勇士获胜的英雄之一,小邓利维。(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