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费城已容不下艾弗森?76人伪装幸福大家庭迟早散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因不愿做替补而拒绝复出的艾弗森遭到了媒体的猛烈抨击,以下是费城当地一家媒体对于艾弗森事件的评述——

  阿伦-艾弗森在费城队错误的统治地位行将结束。艾弗森希望球队今年夏天能找到买家,能够买得起他,愿意在伤病影响他的得分时予以忍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对76队的管理来说意味着什么呢?阿伦-艾弗森已经让费城76人队头疼,让他们更加头疼的是如何为超级球星找到合适的价值。对这一次次事件的爆发,支持留下艾弗森的人越来越少。有意用“答案先生”一博的总经理们知道,76人已经面临必须交易的境地,而且不会获得公平的回报。

  但这并不表明没有球队对艾弗森感兴趣,他平均每场27分的水平,在现役球员中仅次于奥尼尔(平均每场27.2分)位于第二位。

  这样的得分能手在多支球队都会有用武之地。问题是他们是否能够忍受他的态度,他的自私、伤病以及以后5年总共9140万美元的薪水。对于很多球队来说,艾弗森并不是他们的“答案”。

  就达成这笔交易来说,另一个障碍是另一支球队是否有一名或者几名费城队想要的球员。

  无论76人队还是艾弗森本人都清楚,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伪装成的幸福大家庭的假象,是时候结束了。艾弗森在费城有自己的家,他建了豪宅,拥有喜爱他的球迷。但是这些都没法留下他,还有更重要的原因促使他离开这里。

  在艾弗森的带领下,76人已经进他们所能,走到最远了。它们3次进入NBA决赛,然而现在却持续滑坡,倾向于从季后赛名单中出局。

  在NBA打了8个赛季之后,艾弗森今年6月就将年届29岁,费城的一切,他的生活作风以及高碰撞的比赛可能使他早早的显老。本赛季迄今他已经错过22场比赛,各种伤病接二连三。

  他曾经让拉里-布朗,兰迪-埃尔斯头疼,现在又跟本分的临时教练福特过不去。(小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