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体能教练阿维达斯到京 最终目的为奥运做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38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阎志强报道:3月15日晚上9点半左右,中国男篮外籍教练员之一,负责体能训练的埃尔·阿维达斯出现在首都机场,他成为第一个到达北京的中国男篮的外教。

  从1米98的身高,以及印有达拉斯小牛队队标的外套很容易就能从人群中分辨出阿维达斯,在机场,篮管中心有关人士和星际体育公司的负责人迎接了他。阿维达斯是从达拉斯飞日本东京,然后转机再到北京的。在转机的过程中,阿维达斯的两件行李丢失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阿维达斯在机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问到他此次的主要任务时,他说,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能让中国男篮变得更快、更强。新一届中国男篮中有老队员也有首次入选的年轻人,记者问他对他们会不会有不同的训练方式,他说,当然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但无论如何,最终的目的是让大家为奥运会做好准备。

  他还说,在来中国之前他与哈里斯也有过交流,哈里斯认为,对中国男篮来说,像姚明与巴特尔这样的内线球员是强点,但后卫位置需要加强,需要进行一些专门的训练。

  3月15日也是中国男篮报到的时间,刚刚抵达的阿维达斯一到便开始询问队员的情况,问了篮管中心的代表是不是除了姚明与巴特尔外,有16个人参加集训等问题。

  阿维达斯今年40岁,为前立陶宛国家队队员,他参加了1992年的奥运会,后因伤退役。退役后到美国,曾在美国的大学队任教,2003年到达拉斯小牛队,开始负责体能训练和年轻球员发展。

  新一届中国男篮的教练组将有主帅“银狐”哈里斯、教练员“欧洲凯撒”尤纳斯、布莱克曼和负责体能的阿维达斯。尤纳斯将于16日上午从赫尔辛基飞抵北京。而小牛队的教练员哈里斯和布莱克曼需要随小牛队结束本赛季的NBA比赛后到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