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无私热火形势越来越好 大郅姚明有望同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初一度7连败的热火队目前的战绩仅为30胜37负,有可能连续第三年胜率难以突破50%,该队的均场得分和投篮命中率在全联盟也都位居末流,但这些都不妨碍他们在连续两年无缘季后赛后重新杀回。果真如愿的话,热队中锋王治郅将有望和姚明一起同时征战NBA季后赛。

  在对阵太阳队之前,火箭队的战绩为39胜26负,胜率为60%,跻身季后赛可以说基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相比火箭队,热队实力的确平平,但在东部联盟,这种普通仍能确保他们获得一个季后赛席位。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前锋C-巴特勒说。“感觉太棒了,”后卫埃迪-琼斯补充说。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对阵黄蜂队之前,热火队的战绩为30胜37负,与排名第七的尼克斯队战绩相同。在他们身后,虽仍有三支球队紧随其后,但差距最多达到了两场胜差。

  此前热火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现在热火队的阵容之中,有多达五名球员还从未参加过季后赛,其中包括先发主力巴特勒、奥多姆和韦德。所以,热火队对季后赛的渴望显得尤为迫切,他们非常希望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我不再为数据或者是命中率打球,也不再担心有多少次投篮或者是在哪儿获得投篮机会,”奥多姆说,“我现在打球最渴望的就是获胜。”

  在最近的比赛中,热火队球员的这种无私表现得非常明显。近6场比赛热火队赢了其中5场,其中包括击败了大西洋赛区领头羊网队和太平洋赛区领头羊国王队。过去三个赛季常规赛胜率仅为39.4%的热火队现在似乎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实力也跃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如何在领先的情况下保证最终赢下比赛仍是大范甘迪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但热火队现在在这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昨天的比赛中,第四节一度落后13分的网队发起疯狂反扑,热火队仍最终确保获胜!

  “本赛季初的时候,当对手发起反击时,我们看上去显得非常慌张,”大范甘迪说,“现在我们显得成熟多了。”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活塞队或者是网队很可能成为热火队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很可能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他们就将打道回府。但对范甘迪执掌的这支年轻的球队来说,这种季后赛的体验和经历会非常有价值。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