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年级生榜”姚明高居榜首 一跃成为顶尖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球员“排行榜”,姚明继上周当选西部周最佳之后,压倒了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斯塔德迈尔,在上周“二年级生榜”排名第一。

  第一名: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要技术统计:出场65场比赛,均场得分17.5分8.8个篮板1.78次盖帽,均场命中率为53.6%,上场时间32.6分钟):姚明帮助火箭队自1999年以来有望首次晋级季后赛,这位“二年级”中锋已经一跃而成为NBA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同时他在重大比赛中表现突出,他本赛季在同奥尼尔和湖人的三场比赛中平均得分为26.7分9.0个篮板,命中率为55.4%。

  第二名:斯塔德迈尔(凤凰城太阳队)

  (主要技术统计:出场39场比赛,均场19.3分8.7个篮板1.67次盖帽1.03次抢断,均场命中率为49.4%,上场时间35.3分钟):斯塔德迈尔是NBA的顶尖大前锋之一,如果不是他本赛季缺席了27场比赛的话,他可以轻松获得“二年级生”榜的第一名。尽管斯塔德迈尔本赛季个人表现出色,但是太阳队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一,在他上场的时候太阳队战绩为14胜25负,他不上场时太阳队7胜20负。

  第三名:布佐(骑士队)

  (主要技术统计:出场59场比赛,均场15.1分11.4个篮板1.03次抢断,均场命中率为51.8%,上场时间34.7分钟):骑士队有望自1998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布佐在其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目前他的篮板球在全联盟排名第5,命中率排名全联盟第6。

  第四名到第十名分别为:吉诺比利(马刺)、普林斯(活塞)、内涅(掘金)、邓利维(勇士)、吉里切克(爵士)、古登(魔术)、穆里(超音速)。

  此外,NBA官方也公布了上周的新秀榜,“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带领骑士取得三连胜,均场拿下24.7分4个篮板5次助攻高居榜首,安东尼均场拿下26分带领掘金3胜1负屈居第二,第三名是猛龙队的波什,他上周拿下均场两双的表现(14.3分10.7个篮板)。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