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锅秀姚明连盖仇人 三分神准火箭"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上午,NBA常规赛火箭队主场迎战太阳队,这也是火箭队连续5个主场的最后一场。首节结束火箭队暂以33-15领先太阳,姚明首节3投2中暂得4分6篮板2盖帽1助攻,另有2次犯规。

  一开场弗朗西斯率先出手,他的上篮偏出后姚明抓到前场篮板,一记重扣率先得分。莫布里一分钟后2罚2中、吉姆-杰克逊接莫布里助攻命中三分,火箭队前2分钟内先打出7-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2的开局。

  上赛季新人王斯塔德迈尔的跳投被卡托结结实实地盖了下来,姚明抓到篮板后发动快攻,憋了一股气的斯塔德迈尔飞快回到后场,也送出一记漂亮的火锅,将莫布里的上篮拍走。

  眼看场上大演火锅秀,场上最高的姚明岂能让他人专美,半分钟后他也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盖帽功夫,这回遭殃的又是斯塔德迈尔。只见斯塔德迈尔在内线跳投,姚明跳起后伸手就是一盖,斯塔德迈尔得到落下的球,不服气地再次出手,这次改为上篮,可惜姚明早有准备,眼疾手快再次伸出大手将球扇下,10秒内连续送给上赛季从自己手中抢走最佳新秀称号的斯塔德迈尔两记“姚氏火锅”。

  丰田中心的火箭球迷一片狂喊,士气大涨的火箭队由杰克逊跳投再中一球,此后莫布里上篮得手,卡托也表演重扣。太阳队首节前6分钟内竟然仅中一球,只靠约翰逊和斯塔德迈尔的罚球添上4分,火箭队首节过半以13-6领先。

  接着姚明送出助攻,莫布里跳投再中一球,马里昂紧接着的上篮终于命中了他们开场后的第二球。但杰克逊马上又回敬一记三分,火箭队18-8第一次领先到两位数。

  此后姚明抢到前场篮板后自己上篮不中,再抓到前场篮板,可惜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首节还有4分08秒时姚明被范甘迪换下场休息。

  莫布里随即再中一记三分,火箭队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此后太阳队怀特的扣篮追到13-21。

  姚明在还有2分19秒时再度出场,一出场便跳投命中自己今天的第2球。但随即又在篮下犯规,只打了半分钟便再度被换下场。

  弗朗西斯在首节结束前1分半钟终于开斋,外围发炮命中三分。之后杰克逊也在外线出手,命中自己首节第三个三分,第一节便拿到两位数分数。莫布里此后的2罚1中使火箭队首节得分达到30,自己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火箭队组织最后一次进攻,在首发队员的神勇表现鼓舞下,板凳球员格里芬也命中压哨三分,火箭队以33-15领先结束第一节。

  火箭队首节22投12中,其中3分球竟然疯狂地9投6中,杰克逊延续上一场的良好手感,8投4中,三分球4投3中,独得11分3助攻,莫布里6投3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也贡献了10分,姚明3投2中得到4分6篮板。

  太阳17投仅5中,罚球也只有11罚5中,马里昂5投3中得到6分,首发阵容只有两人命中过目标。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