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五连胜当选上周最佳 姚明被誉为“联盟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今日美国》今天将火箭队评为了上周最佳球队。

  文章称,火箭队在上周六(当地时间)击败灰熊队之后取得了五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七连胜。他们此前相继击败了小牛队、森林狼队、黄蜂队和快船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姚明是全联盟仅次于奥尼尔的第二号中锋,弗朗西斯则是顶尖后卫之一,所以他们打得好是应该的,”灰熊队主帅胡比-布朗说,“他们的防守干得非常好,最近还赢得了很多重大比赛的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五连胜中,姚明平均砍下21.8分9.2个篮板和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4.9%,罚球线上命中率更是高达34投31中。与此同时,组织后卫弗朗西斯五场比赛平均也为火箭队贡献18.6分6.3次助攻5.2个篮板和2.6次抢断,命中率高达50.7%。

  今天美国还专门列出了上周表现出色的几名球员,其中包括迈克格雷迪、安东尼和肯尼-托马斯。

  尽管最后10投9次偏出,全场还投失了9次罚球,魔术队的迈克格雷迪还是在上周四击败奇才队的比赛中砍下62分,成为四年多来首位得分上60的球员。可惜迈克格雷迪虽然上周平均得42.7分、7个篮板和5.3次助攻,但魔术队的战绩仅为1胜2负。

  安东尼在上周平均为球队贡献27.5分、5.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掘金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

  76人队的肯尼-托马斯在上周六的比赛中连续第10场比赛砍下两双,在上周帮助76人队在缺少艾弗森的情况下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托马斯平均得20.7分、14.7个篮板和2.3次盖帽,平均投篮命中率52.7%,帮助球队分别击败了尼克斯队、公牛队和雄鹿队。(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