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要学奥尼尔选择离去?球迷绝望魔术无药可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7:01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黄长洁报道

  1.约翰·加百利应该被解雇2.魔术根本不值钱3.魔术的球员是一群懦弱的人这是一位魔术的超级FANS两年来孜孜不倦发给《奥兰多哨兵报》体育记者迈克·比安奇的邮件,每封邮件的结尾他都会注上这些,而今他的三项“意见”终于都成为了现实:加百利已经被解职,魔术已经一文不值,魔术队员确实是一群无用的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的TD水屋中心,尽管迈蒂依然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但魔术仍以101比115不敌超音速。这场比赛对魔术有特别的意义,对维斯博德来说更是如此——这是维斯博德成为球队新的总经理以来的首场比赛,但给新官的见面礼则是球迷对魔术的预言——“一支最容易对付的球队”。

  8年前,因为一位超级巨星奥尼尔的离去,加百利成为了魔术的总经理。如今,因为另一位超级巨星迈蒂有可能离去,维斯博德则坐上了球队总经理的位置。

  奥尼尔一直非常关注迈蒂的动向,而在看到球队不要说争取总冠军,就是进季后赛的愿望也可能成为泡影后,迈蒂终于要为自己打算一下了:“我现在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关注这件事,这个赛季结束到下个赛季开始这段时间我应该作出决定。”迈蒂有理由失望的,即便上周他已经成了62分俱乐部成员,但球队并没有起色。

  于是魔术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又来了大动作,解除了前任总经理加百利的职务,35岁的维斯博德也成为联盟最年轻的球队总经理。他一上任就表现出强硬的一面,在球队的高层会议上,身穿灰色西装的维斯博德说:“我们需要更顽强一点,即便是管理人员也要有运动员的精神,这种精神能增强斗志。我们希望大家渴望胜利的欲望能更强烈些,不要好像是想去度假一样随便。”魔术当下需要的正是顽强的精神——因为它正面临最大的困境,糟糕的成绩让季后赛变得模糊,重金签下的格兰特·希尔因脚踝有伤根本发挥不了作用,2000年到现在只上了47场,而今头号全明星球员迈蒂又有可能步奥尼尔后尘,虽然这一决定要在16个月后才作出……

  如今一场胜利对队员、球队以及球迷来说都是最重要的,那位给比安奇写信的魔术FANS新写来的信的结尾是:“现在我是不会再把钱和热情再投入到这支球队上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