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范激活大郅为“增高” 热队冲刺季后赛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王治郅今晨走下热火队伤病名单,在因伤缺阵五周后重现江湖。由于接下来热火队的对手多为内线身高占优和实力将强的球队,热火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希望,王治郅的复出能弥补球队身高方面的不足,为热火队冲击季后赛资格助一臂之力。

  热火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主场对网队的一场常规赛中击败对手,排名东区第七,很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希望冲击季后赛资格。今天击败网队也是热火队在近6场比赛中第5次获胜,目前热火队战绩为30胜37负,与尼克斯队并列东部赛区第七名。

  王治郅实在当地时间2月6日扭伤右脚脚踝的,随后于2月7日被放进伤病名单。热火队今天同时将后卫科尔斯放进伤病名单。由于韦德上周足伤痊愈已经重返赛场,与他位置重叠的科尔斯再待在阵容之中已属多余。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我们将对阵几支拥有大个子球员的对手(周三对黄蜂队,周日对76人队,下周一对奇才队),我只想使阵容中再增加一名开供使用的大个子,”大范甘迪说。“王治郅是一名外围得分能力很强的大个子,是一名能给比赛带来不同元素的球员。他能增加我们的进攻手段。”

  在击败网队之前的近5场比赛中,热火队可供使用的12人阵容之中没有一人的身高超过6尺10寸。可以说,出于弥补身高不足的考虑,热火队才激活了身高7尺1寸的王治郅。

  王治郅走下伤病名单后,将给主力中锋布莱恩-格兰特充当替补,身高6尺10寸的马里克-阿伦和身高6尺8寸的哈斯勒姆是这个位置上王治郅的竞争对手。热火队另外一名中锋、身高7尺2寸的伍兹目前仍在伤病名单之中。

  目前热火队还剩15场常规赛要打,保持战绩的稳定是最重要的。东部联盟现在的形势是,有六支球队争夺东区最后三个季后赛席位,他们分别是热火队、76人队、尼克斯队、凯尔特人队、骑士队和猛龙队。可以说,谁能最终跻身季后赛就看在剩下的比赛中能否在冲刺中脱颖而出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