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5日-开拓者一周两胜森林狼 艾弗森耍横便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安排了9场比赛。马刺队与国王大战,尽管邓肯缺阵,他们还是顽强抵挡了三节,最后一节顶不住国王的攻击波,最终落败。活塞队再显神奇,又一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70以下,他们已经连续5场让对手得分不超过70,这一次受伤的是76人队。开拓者与森林狼大战,再次胜出,5天之内他们已经连续两次击败森林狼。网队主力马丁缺阵,客场不敌热队,结束了对同区对手的15连胜。猛龙后卫罗斯复出,跟卡特一起率猛龙大胜鹰队,还保持着季后赛的希望。骑士与步行者战到最后一分钟,伊尔戈斯卡斯和詹姆斯的表现,使他们涉险过关,取得6连胜……以下是今日比赛的综述:

  马刺87-国王101

  76人69-活塞85

  活塞队用他们出色的防守又一次创造了历史。76人队最后两分钟未能得分,成为连续第五支未能在活塞手下突破70分的球队。亨特最后时刻的抢断,使尼克斯失去突破70分的机会。

  活塞5连胜。威廉姆森16分最高,拉希德-华莱士14分8个篮板,汉密尔顿和比卢普斯各得13分,后者还贡献9次助攻。本-华莱士防守出色,拿下8分6个篮板4个盖帽。

  艾弗森又没参加比赛,但这次不是因为膝伤,而是与教练斗气。赛前主帅福特说考虑到艾弗森的身体状态,他将替补上场。艾弗森对此不满,决赛不参加比赛。

  76人命中率只有39%。威利-格林17分最高,科尔曼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达到两位数。

  鹰队84-猛龙101

  罗斯伤还没痊愈,但迫不及待地复出。虽然还带着护具,但他表现不错,最后一节8投7中,全场拿下23分。卡特也气势大振,全场19投13中,拿下32分,博什14分16个篮板。

  首节猛龙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但第二节前6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鹰队将比分反超。半场结束前猛龙打出10-4,以54-44领先。罗斯前三节12投仅3中,但最后一节手感极好,包办猛龙队的前13分,猛龙以84-70扩大优势,奠定胜局。

  科利尔为鹰队拿下21分11个篮板,克里斯-克劳福德18分,史蒂芬-杰克逊18分10个篮板。

  步行者104-骑士107

  骑士队6连胜,全明星赛后他们10胜3负。詹姆斯全场拿下26分,他在最后时刻逼得阿特斯特难以投三分。伊尔戈斯卡斯则在比赛还有36秒时两罚两中,接着他造成步行者失误,打乱了步行者的计划,他全场拿下14分9个篮板。布泽尔19分9个篮板,迈金尼斯16分10次助攻,奈龙15分。

  两队命中率都超过50%,骑士队为54.5%,步行者为55.8%。步行者7连胜终止,小奥尼尔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和12个篮板,阿特斯特21分,哈林顿18分。

  开拓者92-森林狼83

  兰多夫拿下20分11个篮板,安德森也贡献21分,开拓者取得三连胜。开拓者5天内两度击败森林狼,迈尔斯拿下19分,斯塔德迈尔17分8次助攻。

  森林狼最近8场比赛输了5场。加内特拿下20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塞尔20分8次助攻,哈塞尔12分。

  全场比赛森林狼大部分时间落后。第四节开始后,开拓者以85-77领先,小牛发动最后一波攻击后,无奈对方安德森和兰多夫连得4分,此后森林狼再也无回天之力。

  尼克斯103-雄鹿100

  蒂姆-托马斯面对旧主雄鹿队毫不留情,他在下半场拿下18分,全场贡献20分,尼克斯完成26分的大逆转。马布里拿下21分16次助攻,休斯顿16分,文-贝克12分,哈达威11分,科特-托马斯10分。

  斯基纳21分为雄鹿最高,里德19分,范霍恩18分,乔-史密斯15分。

  网队95-热队104

  奥多姆全场只投中三球,但都是在最后5分钟所贡献。热队最近6场比赛胜了5场,结束了网队对大西洋区球队的15连胜。此役过后,热队与尼克斯仍然同居东区第七。琼斯最后一节拿下9分,全场贡献23分。新秀瓦德16分,奥多姆前6投全失,但最后还是拿下15分。阿尔斯通连续33场都有三分球命中,为目前NBA最长记录。

  网队前锋马丁缺阵,杰弗森拿下25分。基德13分7次助攻,罗杰斯14分。两队命中率都很高,网队为51.4%,罚球20罚18中,热队投篮命中率为53.5%。

  第四节网队一度落后13分,但他们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将比分追在84-89,但奥多姆马上投中一球,接着网队失误,奥多姆得球后扣篮得分,热队以93-85扩大优势。琼斯投中三分后,奥多姆再次命中,热队以100-90领先,断绝了网队的希望。

  爵士75-掘金102

  此役过后,掘金队领先爵士一场半,暂居西部第八。掘金队在第一节打出14-3的攻击波后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他们以47-33领先。爵士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掘金队稍一用力,又将其甩开,在三节过后以77-57领先。爵士队见无回生的希望,最后一节干脆让基里连科场下休息。

  爵士队只要赢了这场比赛,就能暂居西部第八。基里连科表现不佳,全场4投全失,只得3分。阿罗约13分为爵士最高。

  掘金队则多点开花。安德列-米勒24分11次助攻,安东尼拿下23分5个篮板,希拉里奥20分,坎比10分10个篮板。

  小牛101-快船88

  小牛大部分时间领先,不过最后一节被投了6个三分球。快船队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还好小牛最后2分38秒没让对手得分,以一个8-0锁定比分。

  纳什最后一节贡献12分,全场拿下16分11次助攻,诺维茨基34分15个篮板均为小牛最高,贾米森17分,芬利14分6次助攻。

  昆廷-里察德森最后一节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12分,全场贡献32分11个篮板,马盖蒂25分8个篮板6次助攻。布兰德未能取得两双,11投2中,只得5分10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