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偷克里斯蒂押阵国王 明知到点也要投韦伯耍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13 体坛周报

  作者:沈知渝

  记者沈知渝报道韦伯出山后,国王队最大的惊喜却非“王中王”,而是朴实得和老黄牛一样的克里斯蒂。11日国王在主场120比102打得小牛找不着北,克里斯蒂拿了最高的22分和12次助攻,最近5场比赛,他的助攻数都是队里第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幸的是,国王在第二天飞赴波特兰后,却以81比83栽在开拓者手里。克里斯蒂只拿了8分和3次助攻,其实他有拯救国王的机会:终场前7秒,他在弧顶投出三分,可惜打在篮筐上。然后皮球弹到斯托亚科维奇手里,他在右线底角再一个三分,还是不进,韦伯得到了前场篮板,不过球进筐之前计时器已到终点。裁判还研究了一阵才判罚进球无效,其实韦伯早明白结局:“我出手的时候已经知道到点了。”

  这场比赛有一个花絮:开拓者的兰多夫CD机里的CD不翼而飞,他在更衣室里嘟囔:“那可不对。谁都不能偷东西,上次我偷东西的时候已经是八年级的事了。”

  说到“偷”,克里斯蒂是个中高手,不过是“偷球”。他一直是联盟里顶级的断球高手,本赛季每场的平均断球数虽然只有1.77次,但还排在联盟第九位。韦伯还替他打抱不平:“我们能不能让他当一回年度防守球员?”现在克里斯蒂不仅防守稳健,攻击力也不差,特别在鲍比·杰克逊腹部拉伤以后——过去9场比赛里的8场,他的得分都是两位数。“鲍比不在,道格表现很棒,”国王的助理教练威特泽尔说,“我们需要他一次出手8到10次。”

  克里斯蒂已经34岁,从湖人到尼克斯到多伦多,最后2000年在国王安营扎寨,他的生涯也算坎坷。别看现在助攻多,其实他在湖人队时就打过组织后卫,他回忆说:“那会儿杰里·韦斯特告诉我,你可以打1号位,只是我那时不够成熟,不像现在能通观全局。”早年的克里斯蒂比现在重11公斤,但是膝盖受伤后,他开始减肥,现在只剩下91公斤,所以脚步依旧敏捷。

  “这个赛季很不寻常,我正在享受,我为得到的一切而祷告,”克里斯蒂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