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再缺阵队友无后劲 国王最后一节击垮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0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邓肯膝伤还没有痊愈,马刺队不敢轻易冒险,让他在场边观战。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主力缺阵的马刺队与国王周旋了前三节,无奈最后一节坚持不往,客场以87-101落败。

  前三节马刺队略占优势,两队以平手进入最后一节。国王第四节发动一波又一波的攻击,而马刺未能予以还击,艰守了三节的城门终于大开,国王一举奠定胜局。毕比下半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拿下20分,全场贡献24分,韦伯拿下23分8个篮板5次助攻,布拉德-米勒19分13个篮板,斯托亚科维奇18分。

  邓肯的膝伤还没全好,明天对勇士的比赛他可能也不参加。吉诺比利16分,内斯特洛维奇为马刺拿下14分13个篮板,但他下半场只得4分,特克格鲁13分8个篮板。

  国王队阵容整齐,而且主场作战,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马刺队主将缺阵,形势极为不利。不过马刺队毕竟不是邓肯一个人的球队,他的缺阵并不会使球队变成鱼腩部队,马刺队从一开场就与国王周旋。邓肯不在,内斯特洛维奇不敢偷懒,首节8投4中拿下4分,特克格鲁也在外线发飙,4投3中,拿下8分。第一节马刺队命中率虽然不如国王,但以27-25略占优势。

  邓肯的缺阵,使国王队的内线优势凸显。韦伯、斯托亚科维奇、迪瓦茨、和布拉德-米勒4名内线球员包办了国王开场后前16分,国王以16-10开局。内斯特洛维奇和特克格鲁连续为马刺得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还有38秒时,国王以25-23领先,但马刺连得4分后,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国王队也讨不了好。本节开始不久,国王队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但马刺马上还击,老将威利斯扣篮得手,率马刺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7分35秒时以37-32夺回领先权。本节过半后,国王队打出一波10-0,以44-41反超。布拉德-米勒在这次攻击波中投中两球,拿下5分。马刺近4分钟未能得分,但以一个6-2的攻击波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7-46领先。

  国王后卫毕比下半场开始发飙,第三节他5投4中,拿下11分,国王队与马刺保持僵持局面。第三节开始后,马刺连得6分,以53-46扩大优势。国王马上还以7-0的小高潮,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后,两队战成53平。马刺队此后在本节将优势扩大到8分,但都未能保住胜利果实,国王队连得8分,再次将比分扳平。本节最后一分钟,两队各罚中一球,以68平进入最后一节。

  毕比第四节攻势不减,为国王队取得领先。本节开始后不久,毕比三分中的,国王连得5分,以73-68反超。马刺队如强弩之末,最后一节跟不上国王的节奏,本节前6分10秒只投中一球,被国王打出18-4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6分41秒时以72-86落后。

  吉诺比利终于在比赛还有5分50秒时投中三分,这是马刺本节第二次命中。国王队越战越勇,而马刺已经精疲力竭,看着国王绝尘而去。比赛还有2分50秒时,韦伯中投得手,国王以96-79领先。比赛胜负已定,此后两队换上替补球员。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