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赞姚明伟大表演定胜负 众人热谈老将也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8:00 新浪体育
老将照样会扣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火箭队主场88-80击败灰熊队,取得五连胜,对手的七连胜则被终结。姚明全场12投6中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拿下本赛季个人第26次两双。

  五连胜让所有人都心情大好,《休斯顿纪事报》便轻松地点评道:“泰勒看着杰克逊的表演傻呵呵地笑着,莫布里唱着可笑地“我爱80年代”(他真是个疯子),但火箭队最终击败了灰熊队,取得了本赛季最好的五连胜纪录,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周末,火箭队似乎已经达到了他们本赛季或者说近几个赛季的最佳状态。”

  泰勒赛后高兴地手舞足蹈:“我们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得太好了,面对强敌拿下了一场胜利,我太高兴了,这可是我加盟火箭队后的第一次五连胜,也是我经历过的最长的连胜。”

  泰勒也许高兴得有些失忆了,事实上火箭队上赛季也取得过五连胜,只不过火箭队这次五连胜看上去似乎更长,因为他们接连击败的对手中包括森林狼、小牛和灰熊这样的强敌。五连胜之后,火箭队只落后西部第六的灰熊一场半,落后第五的小牛两场,落后第四的湖人三场半,同时抛离西部第九名五场半的距离。

  火箭队最多时领先14分,莫布里和弗朗西斯两人29投14中拿下29分,帕吉特填补了威瑟斯庞的空缺,姚明则贡献了17分11篮板3次盖帽,终场前最后一分钟内,姚明用一次艰难的进攻篮板和一次足以让人激动地昏倒的盖帽锁定了胜利。

  连范甘迪也由衷地赞道:“那是决定胜负的表演,那种将球直接盖出界的表演总会带来冲击。伟大的球员在球场两端都会有所表现,伟大的球员在球队需要他打出最佳表现时便能打出最佳表现,那是除了稳定性外的另外两个关键(前几天范甘迪曾严厉地批评姚明的不稳定)。姚明的那两次表演真可以说是伟大的表现。”

  不过火箭队员们赛后最热门的话题还得算吉姆-杰克逊在第三节那记恶狠狠的大力扣篮,泰勒笑着说:“我都不知道他还会扣篮,我从未见过他扣篮。我想他可以成为那些在NBA中打了10多年的老头们的榜样,他们依然可以表演,可以扣篮,杰克逊就是他们的代表。”

  莫布里笑得更夸张:“杰克逊想证明他到92岁时还能扣篮。”

  已经33岁的杰克逊只是微微一笑:“我想我们只是尽力让自己继续提高,我们并不是只盯着季后赛,如果那样,一旦我们打进了季后赛,我们便会以为任务完成了,我们会为自己打进季后赛而高兴,但那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范甘迪还是和以往一样,高兴的同时不忘继续提醒球员们:“我为胜利而高兴,但我们还不能自满,我们还不能声明我们已经达到了目的地,我们需要达到更高的层次。”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