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手叹JJ最会“盖棺” 灰熊主帅赞姚明左右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3:37 新浪体育
姚明是第二号力量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8-80击败灰熊队,取得五连胜,对手的七连胜则被终结。姚明全场12投6中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拿下本赛季个人第26次两双。

  火箭队全场失误17次,其中8次来自第四节,此节火箭队12分的领先优势两度被对手缩小到6分,幸好“JJ”杰克逊在这一节砍下10分,成为帮助火箭队最终力挫对手的功臣。

  “长期以来他都在这么做,”灰熊队小前锋波西如是评价杰克逊,“他们将球交到他手中,然后由他将‘棺材’钉牢。他在第四节投中了不少关键球。”

  这是火箭队本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季首次击败了灰熊队,此前他们已两次负于对手。

  对此杰克逊称:“这是一支已经两次击败我们的球队,此外,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他们是全联盟状态和战绩最好的球队,因此我们有很多必须赢下这场比赛的理由。”

  莫布里也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杀进季后赛,并尽可能取得最多的胜利,他们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打得非常努力,斗志旺盛。他们今年已经两次击败我们,所以我们应该站出来做点什么。”

  火箭队因此取得本赛季首次五连胜,范甘迪高兴之余仍不忘敲警钟,赛后他表示:“能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感到很高兴,但我还知道,在这个联盟中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你必须有一种紧迫感。特别是我们这支球队,必须使自己达到一种高水平,在高水平上同对手展开竞争。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和资本,必须继续提高。在NBA就是这样,不进则退!”

  灰熊队主教练胡比-布朗则认为火箭取胜完全在情理之中,他表示:“姚明是全联盟第二好的能左右胜负的力量,他是第二号中锋,弗朗西斯则是全联盟顶尖的后卫之一,所以他们本来就应该打得非常好,我喜欢他们的防守,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最近赢得了很多重大比赛的胜利。”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