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火箭迈向新高度 姚明狠盖加索尔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2:30 新浪体育
姚明和火箭达到新高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火箭队主场88-80击败灰熊队。姚明全场12投6中砍下17分和11个篮板,拿下本赛季个人第26次两双。赛后,美国媒体对此役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姚明一盖定胜局

  吉姆-杰克逊贡献20分,其中包括在比赛还剩50秒时跑动中跳投命中一个关键进球,火箭队最终主场88-80击败灰熊队取得5连胜,同时终结对手此前的7连胜。火箭队的5连胜也是目前西部赛区仍在延续的最长连胜记录。

  第四节初火箭队一度建立起78-64的领先优势,这也是此役最大的领先优势,但灰熊队在比赛还剩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分11秒时由加索尔命中一球,将差距缩小为只差6分。

  杰克逊随后跳投命中,火箭队84-76领先。紧接着他又在还剩28秒时两罚两中,并在还剩14秒时再次罚中两球。杰克逊第四节砍下10分。姚明全场贡献17分11个篮板,并在比赛还剩44秒时将加索尔的一次投篮盖飞,破灭了灰熊队最后的一线希望。

  火箭队第二节初一度25-28落后,随后他们打出一波18-4的攻势,反超对手。在这波小高潮中,帕吉特替补上场贡献8分。莫布里也在第二节拿下7分,帮助火箭队上半场结束以52-41领先。

  此役火箭队大前锋威瑟斯庞因为左小腿拉伤没有上场。当地时间周一晚,火箭队将结束该队五个主场的第五场比赛,接下来他们在最后16场常规赛中有11场是在客场作战。灰熊队本赛季获胜场次已经达到41场,堪称本赛季的最大黑马,此前他们战绩最好的赛季是上赛季的28胜54负。

  NBA官方网站:火箭迈向新高度

  姚明和火箭队及时的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姚明贡献17分11篮板3次盖帽,帮助火箭队击败灰熊取得五连胜。

  吉姆-杰克逊也是火箭队的功臣之一,他全场贡献20分,其中10分来自第四节。自从去年3月5日至16日的那段时间以来,火箭队还从未获得过五连胜。

  此役获胜之后,战绩为39胜26负的火箭队的获胜场次已经超过50%胜率13场,这是自从1999年4月19以来的第一次,当时他们的战绩为27胜14负。

  灰熊队此役投篮命中率只有39%,其中三分球只有15投1中。此役也是灰熊队近20场比赛中第4次输球。

  火箭队官方网站:火箭队继续连胜

  火箭队领先对手9分进入下半场比赛,最终主场88-80击败灰熊队,取得五连胜。吉姆-杰克逊拿下全场最高分20分,姚明贡献17分和11个篮板。目前在西区排名第7的火箭队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晚主场对阵太阳队,有望延续连胜势头。

  灰熊队官方网站:灰熊连胜在休斯顿被终结

  加索尔在第四节还剩2分11秒的跑动中的勾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但灰熊队此后再未能将差距进一步缩小,最终客场负于对手,7连胜被终结。灰熊队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9%。输球后的灰熊队在西区的排名掉到第六。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