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季后赛-黑龙江拿下澳华 苗力杰痊愈复出拿下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3日晚结束的WCBA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坐镇主场的黑龙江辰能黑龙江大学队以87:79战胜了吉林澳华队。

  比赛伊始,黑龙江队刚刚痊愈复出的苗力杰、陈莹琦等几名主力队员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苗力杰在比赛刚开场就投中了2个三分球,在主队经过一个8:2的小高潮后,吉林队主教练被迫的叫了一次暂停,虽然在苗波利用黑龙江队的失误曾将比分追平,但在随后的比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赛中,澳华队过多的失误使得阵容齐整的黑龙江队频频快攻得手,比分差距也在不断拉开,好在本节吉林队的小将宋英投中了一记压哨三分球球,25:20,澳华队首节落后黑龙江队5分。

  第二节开始后,澳华队打出了一次4:0的小高潮,随后两队展开了拉锯战,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2分左右,但又是国手苗力杰的几次三分球命中,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开,传球失误过多的吉林澳华队只能依靠苗波、蒋旭的中、远投来勉强维持场上的局面。两队的外援虽然在上半场都拿到了10个左右的篮板,却一分未得,46:44。黑龙江队上半场仅领先澳华队两分。

  第三节开场后,吉林队的命中率有所下降,黑龙江队利用澳华队回防不到位的机会连连得手,此时,宋英、蒋旭的犯规已经达到了犯满的边缘,面对黑龙江队密集的内线防守,澳华队只能勉强外线出手,但此时命中率已经下降到百分之20左右的澳华队依然未能缩小比分的差距。69:60,黑龙江队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的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2分钟之内,吉林队开始疯狂地利用外围远投来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却一分未得,澳华队被迫叫了一次暂停,随后吉林队的老将苗波下场休息,此时娜塔莎开始找到了状态,本节前半段共得到了8分,澳华队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经过暂停后的黑龙江队凭借几次外围出手命中将比分又一次领先,随后双方开始力拼外线,但黑龙江队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依然是澳华队难以逾越的鸿沟,在比赛还有两分钟就要结束的时候,落后的澳华队无奈地开始使用犯规战术,宋英5次犯满下场后使得澳华队更是雪上加霜。最终黑龙江辰能黑龙江大学队以87:79,主场战胜了吉林澳华队,目前双方在季后赛总比分战成了1:1平。

  14日(星期日)19:30。双方将在黑龙江进行决战,吉林球迷网站将继续联合哈尔滨射门网站为大家做网络语音直播。(王鹏)

  吉林球迷网站www.dongbeihu.org

  首发:

  吉林:孙英宋英蒋旭苗波娜塔莎

  黑龙江“宋力维陈莹琦姜微苗力杰莫尼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