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坐七望四火箭要撼西部江山 范甘迪鸡蛋里挑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上午9:30,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最近状态颇佳的灰熊队,四连胜的火箭队能否击败七连胜的灰熊队?

  火箭队仍要争进西区前四

  自从1995年加盟NBA以来,灰熊队还从未取得过现在的7连胜。从明天客场对阵火箭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队开始,灰熊队还剩17场常规赛要打。

  在今天击败快船队之后,灰熊队已经使自己本赛季的胜率跃上50%,这也是该队队史上的第一次。灰熊队目前的战绩为41胜24负,即使他们输掉了剩下的全部17场比赛,他们最终的胜率也将是50%(41胜41负)。

  灰熊队目前是7连胜,在西区领先第六名的小牛队半场胜差。与此同时,他们距离排名第四的湖人队也只有一场胜差的差距。如果跻身前四名,将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

  在今天击败快船队的比赛中,加索尔砍下2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灰熊队在第二年执教该队的胡比-布朗率领下,继续其良好势头。

  “41胜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布朗说,“但我们现在距离颠峰还很远,我是认真的。”

  四连胜的火箭队目前排在西区第七名,落后灰熊队两场半胜差。卡托说:“我们仍在努力争取获得第四名,我们正在努力为取得季后赛第一轮主场优势而奋斗,这是我们的目标。在主场开始季后赛的感觉肯定很棒。”

  泰勒伤势无碍仍将上场

  火箭队前锋在昨天对黄蜂队的比赛中由于左膝疼痛只上场打了13分钟,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的投篮练习后,泰勒表现他仍能在明天对灰熊队的比赛中上场参赛。

  “已经没问题,和昨天没有什么两样了,”泰勒说,“情况并不严重。”

  “我想我仍能参赛,因为我并不认为明天休息或者是今天(当地时间周五)不训练就能使伤痛减轻。疼痛是难免的,但这不是韧带和肌肉的问题,而是撞伤。仍然会有疼痛感,问题是有多疼。”

  范甘迪高兴不起来

  在击败黄蜂队后,火箭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也使自2月份开始以来该队的主场战绩达到了10胜2负。与此同时,火箭队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现在已经达到了24胜,排名NBA第四,仅次于国王队、小牛队和步行者队。

  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认为,对于相信自己将在季后赛中取得主场优势的火箭队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已经在主场输了10场球,”范甘迪说,“而且很多比赛都赢得很艰苦,像对老鹰队的比赛打了三个加时赛才拿下,对公牛队的比赛终场锣响时才赢下来。实际上,我认为总体而言我们在客场的比赛远远好于在主场的时候,这毫无疑问。”

  “成绩单上,我们的客场战绩为14胜16负,这比主场的24胜10负的战绩给人以更深的印象。主场24胜10负的战绩实在是很普通。也许我的期望值太高了。”(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