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时报:宁愿罚死不能憋死 禅师护鲨狠掏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5:1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二湖人和爵士的比赛之后,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就公开指责裁判不公。为了惩戒杰克逊这种“目无尊长”的行为,NBA决定对杰克逊和湖人队各罚款50000美元,作为惩罚。而且,在之前和猛龙的比赛中,湖人的主将奥尼尔就因为轻视裁判和在直播的比赛中诅咒裁判而受到了NBA的处罚。对此,杰克逊的认为是联盟的报复,而总经理库普查克则认为这些处罚是多余的,看来,湖人全体染上了多嘴症。

  除了薪金的损失之外,奥尼尔被罚款27万5千美元,杰克逊被罚款10万美元,杰里·巴斯也被罚款10万美元。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们三个人已经差不多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交纳了50万美元的罚款了。

  不过三个人乱说话的性质好像又不太一样,如果说奥尼尔纯属是自治能力不强的话。杰克逊的多嘴可是别有用心,他不停地维护奥尼尔,一方面是向NBA官方提醒,不要在将事情做的如此过分,另一方面,也是安抚奥尼尔,和这位队中的绝对主力搞好关系。其实奥尼尔在联盟中遭受的待遇却是不太公平,在前几个赛季中,马龙就防守过奥尼尔。方法就是抱着奥尼尔,如果裁判鸣哨,那就让奥尼尔发球;如果不鸣哨的话,就抱的更紧。

  奥尼尔的确是NBA的一大难题,他的犯规判罚尺度甚至都和其他人不通。在和爵士的比赛中,奥尼尔被裁判驱逐出场。原因很简单,裁判认为奥尼尔在比赛中的动作太大,好几次已经达到了可以判罚技术犯规的标准。那次之后,奥尼尔拒绝了所有的记者的采访。可能这种态度惹恼了NBA官方,才对他实行了如此严厉的处罚。

  那场比赛的判罚好像成为了众多事件的导火索。湖人队认为裁判对奥尼尔太过苛刻,裁判总是认为奥尼尔能够抗住哪怕是很重的打击。好多在别人那儿都被判犯规的动作,到了奥尼尔身上就不被吹罚。而裁判虽然表示对奥尼尔没有什么特殊的尺度,但是每场比赛,每位裁判,都会有不同的标准。也有那么几位对奥尼尔特别狠的,比如爵士和湖人那场比赛的主裁德兰尼。

  不管怎么说,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是收不会来的,湖人队的教练和球员都只能破财消灾了。当然,这点钱对球员和教练来说是在不算什么。只要能够在这些方面引起NBA的注意,罚点儿钱又算什么呢?就像库班一样,你随便罚,除了你罚之外,我再自己捐赠。男子汉大丈夫当讲则讲,要是不让说,岂不是要被活活憋死?(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