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兰多夫访谈:扑灭国王星光 连灭西部豪强须防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国王客场81-83不敌开拓者,国王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失去手感,43投仅14中。以下为赛后波特兰电台对于开拓者队兰多夫的访谈——

  波特兰开拓者凭借着兰多夫在最后关头的投篮,以两分之差战胜了萨克拉门托国王。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让我们来欢迎在比赛中得到两双的兰多夫,他在比赛中抢得了17分和14个篮板。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获胜的以后心情如何?

  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全队的配合很好,我感到是在和一支球队比赛。我们能够获胜让我感到非常高兴。我和队友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全队的防守很出色。我们很好地遏制了他们明星球员的发挥,我想,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关键吧。

  ◎来谈谈拉特里夫,他今天拿到了11分,11个篮板和8次盖帽,险些拿下三双。你如何评价这位刚刚加入开拓者队的队友?

  首先我要恭喜拉特里夫,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拉特里夫在篮下的威慑力绝对不是一个一般的球员就能够拥有的,可惜他差了两个盖帽,要不然就能够拿到三双了,他的到来让开拓者的篮下防守更加的稳固,是我们获胜的关键所在。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击败森林狼和国王,两支在西部胜率最高的球队,你们得到了什么?

  是的,从这两场比赛中,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获得了信心。我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就算是和西部的顶尖强队交手,我们一样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两场比赛都进行的相当艰苦,当然,在比赛中我们的防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艰难地击败国王,你怎么评价这个对手?

  我对今天的比赛感到非常的满意,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他们也一直没有放弃。和这些球队交手都很艰苦,但是我们很强大,我很喜欢国王的风格。当然,我们能够获胜让我感到更加高兴。

  ◎你们很快就要再次和森林狼队交手,他们一定会努力复仇!

  是的,我们已经想到了接下来比赛的艰苦。但是我们要继续努力和森林狼队的比赛将会非常的关键,我们会努力争胜。(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