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3日-基德再献3双平大鸟 皮尔斯得分过万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大战11场。马龙回到阵中,不过湖人“四大天王”挡不住明尼苏达“三匹狼”的攻击,客场不敌森林狼。邓肯再次缺阵,不过马刺轻取勇士。76人当家球星艾弗森缺阵,他们通过两个加时才艰难地击败尼克斯。皮尔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0000分,不过凯尔特人惨败给步行者。基德再献三双,职业生涯总三双已经达到59次,平了拉里-伯德,居NBA第四,网队击败公牛。奇才与鹰队根本不防守,两队8人得分超过20,鹰队5人得分在20以上。国王队不敌开拓者,让出联盟第一的宝座……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述:

  湖人86-森林狼96

  勇士74-马刺99

  尼克斯94-76人99(两加时)

  肯尼-托马斯在最关键的时刻两度为76人竟功。常规时间结束前0.4秒,了的三分球将比分扳平,为76人赢得加时。第一个加时还有0.2秒时,又是他上篮得手,再度将比分扳平。

  托马斯全场拿下25分16个篮板和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的7个盖帽。76人当家球星艾弗森仍然缺阵,“大狗”罗宾逊也还没回来,科尔曼打了9分钟,得到1分。迈基22分,斯诺19分7次助攻,萨尔门斯16分。

  尼克斯二连败,与热队同为29胜37负,并列东部第八。休斯顿拿下25分,马布里21分9次助攻。

  步行者99-凯尔特人81

  步行者7连胜。老米勒拿下18分,阿尔-哈林顿16分,本德也贡献16分。步行者先发球员上场时间都没超过30分钟,阿特斯特和汀斯利各得10分。

  第二节最后3分30秒,步行者打出10-1的攻击波,以48-39取得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步行者又以13-3开局,一举以61-42扩大优势。步行者在本节最后一分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此后凯尔特人无回天之力。

  皮尔斯拿下21分,个人总得分已经超过10000分,成为凯尔特人历史上达到这一高度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在此之前“大鸟”伯德用了436场,而皮尔斯只用了431场。

  公牛76-网队88

  基德复出后的第二场就打出三双,拿下13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这是基德职业生涯的第59次三双,与拉里-伯德同居NBA第四。马丁在第一节就扭伤踝部离场,最后只得了10分,杰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和8个篮板,基特尔斯16分。

  比赛刚开始,公牛队不在状态,前16投仅1中,就连钱德勒的扣篮也砸飞了,他们一开始就以4-24落后。此后公牛队将差距缩小,第三节打出24-13的攻击波后,反而以56-55反超。球迷开始发出嘘声,这激起了网队的斗志。第四节开始后,斯卡拉布林和斯特尔斯各投中一个三分,网队打出10-2,以69-60扩大优势。

  克劳福德为公牛拿下25分,辛里奇12分9次助攻。

  奇才124-鹰队138

  奇才昨天刚让麦蒂得到62分,今天又在鹰队面前城门洞开。鹰队5人得分超过20,这种现象在NBA近11年还是首次出现。鹰队今天刚被卖给波士顿的大商人,球员们在新老板面前威风了一把。史蒂芬-杰克逊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苏拉28分10次助攻9个篮板,特里23分,科利尔22分为职业生涯最高,克里斯-克劳福德20分。

  上半场奇才队还一度领先18分,但鹰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5-62。下半场开始后,鹰队打出9-3,将差距缩小到1分。杰克逊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特里抢断得手,扣篮得分,鹰队在第三节还有7分27秒时反超。此后特里和杰克逊相继投中三分,鹰队以96-83扩大优势,奇才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鹰队还以11-0的攻击波后,锁定胜局。

  奇才队5连败。阿里纳斯30分,他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拿下了70分,斯塔克豪斯29分,迪克森21分。

  超音速74-热队82

  阿尔斯通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他在最后两分钟两次投中三分,使热队保持优势。上半场热队一度领先16分,但超音速下半场将比分反超。比赛还有2分49秒时,超音速以72-70领先,但此后他们只得2分,阿尔斯通连续投中三分,热队以12-2结束比赛,锁定胜局。

  阿尔斯通全场得了15分。琼斯19分最高,奥多姆也得15分,哈斯勒姆12分12个篮板。

  雷-阿伦、刘易斯和穆雷各为超音速拿下16分。

  快船89-灰熊98

  加索尔拿下2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8个篮板,灰熊7连胜,取得本赛季第41场胜利,球队也将历史性地在常规赛达到50%的胜率。在中西区的排行榜上,他们在半场的优势超过小牛,成为第三。

  灰熊队第四节开始后表现不佳,失误不断,前12投仅2中,快船队打出13-2后,以78-77反超。加索尔和威尔斯开始发飙,一举为灰熊奠定胜势。加索尔最后一节拿下8分,威尔斯最后一节贡献9分,全场拿下19分,波西也得了19分。

  里察德森为快船拿下25分11个篮板,布兰德15分7个篮板。

  掘金117-雄鹿111

  安东尼拿下31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9次助攻,掘金队平了本赛季单场最高得分,击败雄鹿。安德列-米勒23分,内内21分,掘金队下半场拿下65分,取得过去12场比赛中的第3场胜利。

  雄鹿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96-104,但安东尼拿下5分,率队打出10-4,一举奠定胜局。

  范霍恩为雄鹿拿下25分,梅森22分,里德19分,但15投仅4中。雄鹿最近的18场比赛有13次让对手得分超过102。

  爵士99-太阳90

  爵士队还在为冲击季后赛而努力。此役过后,他们与西部第八掘金队仍为一场半的差距。吉里塞克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贝尔最后一节两度投中关键球,全场贡献16分,杰伦-科林斯和阿罗约各拿下10分。

  太阳队西区垫底的位置已经难以改变,他们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输了18场。斯塔德迈尔拿下26分15个篮板,乔-约翰逊23分,马里恩15分10个篮板。

  国王81-开拓者83

  国王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失去手感,43投仅14中。开拓者在前三节结束后以69-58领先。最后一节国王队开始反攻,皮勒投中两个三分球后,在比赛还有5分56秒时将比分扳成75平。比赛还有2分钟时,两队战成81平,但此后国王队连连投失,丧失反超的机会。两队最后1分36秒都未能得分。

  斯塔德迈尔拿下20分,兰多夫17分14个篮板,迈尔斯13发,拉特里夫11分11个篮板。

  国王落败,将联盟第一的宝座让给步行者。斯托亚科维奇18分9个篮板,全场17投仅7中,韦伯16投8中,他在最后时刻连扣篮都失手,全场得了16分4个篮板,毕比12分,布拉德-米勒8分7个篮板。(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