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马龙复出湖人仍遭狼咬 四大天王斗不过三匹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11:4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马龙重新最队,“四大天王”再度聚首,不过迎接他的是一场败仗。

  北京时间3月13日,马龙在缺席了39场后重新披挂上阵。“四大天王”的威力还没发挥出来,湖人客场以86-96不敌森林狼。

  马龙在12月22日对太阳时受伤,此后一直在养伤,缺了39场比赛。在加盟湖人之前,马龙18年内总共只缺席了10场比赛,而本赛季在湖人他已经有40场比赛没参加。两个多月后重回赛场,马龙只打了前三节,他全场打了22分钟,6投5中拿下13分2个篮板。

  此役过后,湖人42胜23负,只领先西部第五的小牛队一场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半。奥尼尔24分13个篮板为湖人最高,科比上半场11投仅1中,全场20投6中,拿下16分11个篮板5次助攻,佩顿10分。

  加内特拿下20分12个篮板,哈德森三分球6投4中,拿下19分,卡塞尔17分7次助攻,斯普雷维尔16分。

  湖人队阵容齐整,森林狼也是实力最强大的时候,他们的中锋奥洛沃坎迪和后卫哈德森都已经回到队中。两队从一开始就展开殊死搏斗,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开场后就取得优势。

  湖人“四大天王”加上福克斯,组成先发阵容。马龙显然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首节2投1中,得3分,对加内特的防守也不成功。科比状态也不好,首节5投仅1中。倒是福克斯表现抢眼,3投3中,第一节拿下6分。湖人以21-23落后。

  比赛开始后,斯普雷维尔和科比分别为已队率先得分。打了近4分钟后,马龙接科比传球,跳投中的,两个多月来首次在场上得分。比赛还有2分36秒时,湖人以19-17领先。加内特连续三次跳投中的,将比分追上。森林狼拿下首节最后4分后,以23-21领先。

  加内特第一节7投4中,拿下8分,第二节他的命中率开始下降,4投仅1中。科比第二节还是没找到感觉,6次出手全部偏出。奥尼尔表现不错,

  本节4次罚球全部命中,单节贡献8分,马龙2投2中,也拿下4分。

  本节打了3分35秒,湖人才首次投篮中的。森林狼以一个8-2的小高潮开始本节,以31-23扩大优势。奥尼尔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接着梅德维登科中投得手,湖人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森林狼又将优势扩大到8分,卡塞尔投篮中的后,森林狼在本节还有3分05秒时以43-35领先。湖人以6-2结束本节,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1-45。

  科比上半场11投仅1中,下半场他终于开始发飙。第三节开始不久,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7分,科比马上连投带罚还以3分。加内特罚中两球后,

  科比连续两投中的,其中包括一个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49-50。本节还有4分钟时,科比上篮得分,两队战成58平。

  奥尼尔扣篮得分,湖人再度将比分扳平,不过他们还是未能反超。哈德森投中三分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42秒时以68-62领先。两队在最后4.5秒各投中一个三分球,拉什投中压哨三分,湖人以69-74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马龙在场下歇着,湖人队命中率不高,被森林狼拉开比分。本节刚开始,哈德森就投中三分,接着湖人旧将马德森也投篮中的,斯泽比亚克中投添上2分后,森林狼连得7分,以81-69扩大优势。湖人由格兰特和佩顿各还以2分后,将差距缩小到8分。

  终场前3分钟,卡塞尔投篮中的,森林狼以92-81领先。科比投中三分,湖人将差距缩小到一位数。不过科比的昙花一现未能挽救湖人,卡塞尔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领先10分。奥尼尔在最后2分钟4罚全失,湖人队丧失了最后一丝翻盘的希望。

  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