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湖人F4大战三头怪 老邮差又开始送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9:5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一场西部大战湖人队客场挑战森林狼队,湖人队赛前激活了伤愈的老将马龙,豪华“F4”阵容自2003年12月21日以来首次同时出现在球场上,第一节结束湖人队以21-23落后,马龙首节2投1中加2罚1中暂得3分2篮板1助攻1犯规1失误。

  湖人主帅杰克逊昨天便表示:“如果我们战森林狼队时马龙无法出场,我们自己都会感到惊讶。”果然今天马龙便精神抖擞地战在了湖人队的豪华首发阵容中。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除了马龙,科比也是上一场才提前复出,而奥尼尔本赛季也因伤断断续续地休战了几次,今天是湖人队的豪华F4阵容进入2004年以来第一次同时出现在赛场上。到本场比赛之前,只有佩顿、乔治、费舍尔三位球员参加了湖人队本赛季的所有前64场常规赛。

  开场跳球后湖人队先展开攻势,老马龙第一节进行了16秒时投出了他在2004年的第一球,可惜他似乎还没找回手感,跳投未能命中目标。一分钟后对方的斯普瑞维尔罚球不中,马龙又在抓到自己今年的第一个篮板球。

  比赛进行了3分45秒后马龙终于开斋,他接科比传球后一记拿手的后仰跳投命中目标,得到他自北京时间2003年12月22日对阵太阳队的第一节比赛(当时他只打了4分钟,3投1中加2罚1中得到3分后便受伤离场)以来的第一分,帮助湖人队6-5反超。此后他又靠罚球2罚1中再添1分,首节结束前2分53秒被换下场休息。

  首节结束湖人队21-23落后,他们21投10中,福克斯3投3中得6分竟是全队最高,湖人豪华“F4”中奥尼尔4投2中得4分,佩顿5投2中得4分,马龙3分,科比5投仅1中得2分。

  森林狼队则21投10中,“三头怪”中加内特7投4中得8分,斯普瑞维尔5投2中得5分,卡塞尔3投2中得4分。近期陷入低谷(近6战4负)的森林狼队希望在目标中心主场击败湖人队,实现本赛季对湖人的三连胜来振奋士气。本赛季双方前两度交手均以森林狼获胜而告终,而在本赛季之前,两队前23次交手森林狼队只赢了3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