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普兰达推荐62岁主教练 辽篮神秘新帅是个慈祥老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0:37 华商晨报

  晨报讯正当人们还在为普兰达无法到来而感到担忧的时候,昨天辽篮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新的主教练将在下周到达。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这个外籍主教练竟然是普兰达亲自为辽篮推荐的。

  昨天记者与普兰达一位在中国的朋友取得了联系,询问普兰达现在的一些情况。他告诉记者:“普兰达的妻子现在情况已经好些了,但还需要他的照顾。普兰达对没能来辽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男篮感到很遗憾,并且很内疚。为了能够弥补辽宁男篮的一些损失,他亲自为辽篮推荐了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他还透露,这个教练就是即将前来辽宁执教的新外教。“他与普兰达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多年来的同事。”记者还从他那里了解到,将要来辽宁的外教年龄62岁,是个很有经验的老教练,也曾经在新泽西网队做过助理教练。但是普兰达的朋友拒绝向记者透露这个新外教的姓名。

  他告诉记者:“这个教练很有水平,与普兰达不相上下。但是他们两个的风格却截然不同。从性格上来讲,普兰达是个很直接的人,而且脾气也比较大,一般国内球员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不太好接受他的性格;而普兰达的这个朋友却很温和,他就像是一个慈祥的父亲一样,很平易近人,球员与他相处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普兰达和这位新外教的执教风格也不尽相同。普兰达对放手有相当的研究,而这位新教练却更强调整体。“他有着丰富的美国大学联赛执教的经验,他很讲究球员间的整体配合。他知道怎么让球员在球场上做他该做的。”

  另外这个教练也有着不俗的执教成绩。“他在执教美国大学生联赛的时候曾经创造下了26胜6负的战绩。他还在日本执教过联赛队伍。他曾带领一支日本的甲B球队当年就冲上了甲A,并且在冲上甲A的当年就进入了日本联赛的季后赛(日本联赛规定只有取得联赛常规赛的前四名才能进入季后赛)。这个成绩是日本篮球联赛32年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