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正式集结开始备战甲B联赛 昨日辽宁盼盼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6:48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詹德华报道

  昨天,盼盼正式集结,开始了备战甲B联赛的训练,这,或许标志着盼盼再次崛起的开始。

  两助教首次上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天一大早,当赶到俱乐部报到的刘相韬一进门,就对着早已经到了那里的郭士强和接军说:“郭导好,接导好!”惹得大家一阵笑声。

  球队完全集中后,由俱乐部副总鲍志荣主持召开了专门的会议,尽管会议是内部会议,但两位新助理教练就算是正式上岗了。下午3时,球队出现在了大院的篮球馆,也开始了郭士强和接军的教练生涯。一步一步都是按照计划进行,虽然是头一次,两位新教练还是有板有眼,练得非常到位。

  队伍尽是新面孔

  看到重新集结的盼盼队,不禁让人感到很陌生。除了岳鹏飞、边强等几个老面孔外,一下子出现了很多年轻的面孔。原来,为了充实球队的实力,这次集训,盼盼特地抽调了希望队的5名主力。

  张庆鹏和谷立业已经赶到国家二队参加训练,一直要到球队参加甲B比赛的时候才能回来。尽管如此,盼盼队昨天还是有15名队员参加训练,显得很兴旺。这些队员的身体素质都不错,身高也有明显的优势。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盼盼队真的有了希望。盼盼引来众人关心

  昨天下午,还没等训练开始,盼盼俱乐部内就已经聚集了大部分的记者,让盼盼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颇为感动:“有了这么多的人关心,盼盼队一定能冲回甲A的!”

  怎样让盼盼从低谷中冲出来,已经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派出了记者采访。训练开始不久,省篮管中心有关人员特地到了训练场观看盼盼的训练。训练快结束的时候,前教练李戈也来到了训练场,看来,关心盼盼的人还真不少。有了这么多人的关心,盼盼冲A应该没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