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级肥妈埋怨座位太小 探花郎:妈妈比教练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2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齐小侠报道

  对于安东尼来说,妈妈有时候比教练更重要,即使是在比赛进行的时候。

  周三金块客场打奇才的比赛,安东尼的妈妈玛丽坐在球场中线附近的最前排座位,她的身边是安东尼的侄子、侄女等亲戚。看台上还有很多球迷穿着安东尼的15号球衣,除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华盛顿当地支持探花的球迷,其中大部分来自离华盛顿不远的巴尔的摩,安东尼就出生在那里。

  比赛中,这些“嫡系球迷”不遗余力地为安东尼加油助威,后者每一次向他们挥挥手,都会引起他们更为热烈的欢呼。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安东尼三投不中,主教练马上叫暂停,告诉他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可教练的建议并不有效,安东尼接下来的三次投篮依然无法命中。而就在这时,玛丽及时地出现在了儿子的视线里。

  她当然不可以走到场边对着儿子耳语,但玛丽有自己的办法,她用双手在嘴巴上卷成一个“喇叭”,用她的大嗓门拼命喊道:“冷静!冷静!”“他看见了我,听见我在喊,只是傻傻地笑了笑。”玛丽满脸笑容地告诉记者,“我知道他一定会很棒的。”

  安东尼没有让母亲失望,他第七次投篮命中,随后又是两分,玛丽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当下半场安东尼来了一记漂亮的扣篮后,玛丽兴奋地和坐在她旁边的一个亲戚来了一个“GIVEMEFIVE”(击掌)。安东尼最终21投10中,杀下26分,帮助金块以117比87击败奇才,终止之前难堪的三连败。

  赛后,安东尼感谢这些父老乡亲为自己捧场,“我那里有很多亲人,能够在比赛中看到他们我感觉很好。尤其是,从地理位置上讲,他们都应该支持奇才,但他们这个晚上全是冲着我而来。”虽然安东尼没有在媒体面前提到玛丽,但从两人赛后亲密的神情看,妈妈在安东尼的心目中其实比教练还重要。

  比赛中,她曾离开丹佛的嘉宾席,坐到后面去,笑说道:“那些凳子太小了!”有这样一个好儿子,身宽体胖的玛丽自然显得很开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