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二次被罚艾弗森想和教练握手 膝伤废掉全明星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0:13 体坛周报

  ▲▲尼克斯10日和内线球员科特·托马斯签订4年3000万美元的合约。

  ▲▲艾弗森日前对ESPN表示,他接受主帅福特对他的2次罚款,并急切想将他和教练之间的不和抛诸脑后,

  ▲▲前全明星后卫布兰顿10日在家乡波特兰含泪正式宣布退役。过去3个赛季,他因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膝伤几乎没有出战,2月20日被老鹰队所裁,老鹰得到了1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黄蜂大老板辛恩10日在球队训练后,发表了激励队员的讲话。球队这天还召开了会议,比平时的训练长了2个小时,前锋P.J.布朗表示这是他在NBA的头一回。

  ▲▲立陶宛篮协10日表示,他们已和中锋伊尔戈斯卡斯以及骑士队联系过,希望伊氏能征战8月的奥运会。

  ▲▲贝克的经纪人古德温表示,即使仲裁官在周五作出贝克可以和其他球队签约的决定,贝克也不会马上签约。

  ▲▲森林狼将举办今年NBA的夏季联赛。7月7日到11日,森林狼、活塞、雄鹿、猛龙、76人和新军夏洛特山猫将在目标球馆一较高低,每天进行3场比赛。

  ▲▲NBA10日宣布,全美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公司Comcast将负责播放联盟24小时的节目,Comcast今年2月曾提出出价660亿美元收购迪斯尼公司。★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