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4岁高龄仍不服老 NBA“篮球教父”戴利豪言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21 东方体育日报

  在看到和自己同时代的老帅胡比·布朗重出江湖,并且指挥灰熊取得不俗的战绩后,“篮球教父”戴利甚至也动起了复出的念头。

  戴利,这位现年已经74岁高龄的老人,在NBA的历史上创造过太多的辉煌——他带领底特律活塞两夺总冠军;1992年率“梦一队”横扫巴塞罗那;后又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因而NBA称他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名人,他当之无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主教练到评论员、从评论员到球迷顾问、从球迷顾问再到球迷,现在虽然已经离开了赛场,戴利依然非常关心NBA的比赛,他对篮球的热情丝毫未减。戴利说他每天都在密切关注着赛场内外发生的所有事,并且对季后赛的走势、联盟目前的现状也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我这么关心NBA的原因更多是因为我喜欢这项活动,我生命中的大半时间都是在NBA度过的。现在退休了,我不想把我的爱好抛在一边。”在问及老爷子是不是有意复出时,戴利给了一个很模糊的回答“现在比赛太频繁了,如果是每周一两场的话还可以考虑。”看来,老爷子还没有下定决心完全退出NBA的世界呢。

  在NBA中,不乏一些头发斑白的老爷子。小牛的尼尔森、活塞的拉里·布朗、灰熊的胡比·布朗、爵士的斯隆和骑士的塞拉斯都已年过花甲,可是都有不错的战绩,那一头银发下的智慧叫人敬仰。如果74岁的“篮球教父”也要复出,这群老爷子将掀起NBA的另一股风潮。

  作者:刘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