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匆忙复出科比左短右长 佩顿挤下斯托克顿乐昏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9: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17-109击败凯尔特人。科比复出表现不佳,全场16投仅4中,最后时刻还两罚全失,全场得了18分10次助攻,其中有10分来自罚球。奥尼尔拿下28分17个篮板,全场15投11中。佩顿第四节没怎么打,全场拿下20分,拉什17分。

  科比要安全不要美观

  “他们相信了我的决定,我知道应该如何去做。”科比赛后说:“当我发现胳膊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举起来时,我就知道自己能复出了。”

  在比赛中,科比队服里边穿着一件紧身短袖衫,左边的袖子齐肩剪去,右边的还保留着,看来是湖人队医为保护科比的右肩而想出的主意。科比说:“为了保护我胳膊,他们简直是想尽了办法。(这样一来)就算右肩受到再多的撞击,也没什么大事了。”

  对于科比今天的表现,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有什么说什么:“科比复出了,虽然他今晚的表现不是非常尽人意,但已经足以帮助我们获胜了。”

  马龙复出助湖人打狼

  今天赛前就有消息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马龙将在周六迎战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届时湖人四大天王本赛季将第22次联袂出场。但赛后主帅杰克逊说:“如果他到时候没办法复出,我也不会感到意外。”

  马龙对此的回应是:“如果到时候他说:‘卡尔,我们希望你今晚上场,我一定二话不说上场比赛。’”

  马龙的出阵有助于湖人迎战强打的森林狼,目前森林狼在西部排名第二,湖人排名第四。

  佩顿挤下斯托克顿

  佩顿今天得到了20分,使得他职业生涯总得分提高到了19715,在历史排名中超过了斯托克顿,排第29位。

  迄今为止,佩顿和斯托克顿是NBA历史上仅有的得分达19000分、助攻达7000次,抢断达2000次的球员。

  佩顿赛后在谈到斯托克顿时说:“他跟我是一类型的。”佩顿的下一个目标是魔术师约翰逊:“如果我能追上他的话,就太酷了。”

  佩顿看来是乐昏头了,魔术师约翰逊职业生涯一共只得到了17707分。(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