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王失意说麻烦 小飞鼠:朝着季后赛没命飞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05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客场作战的森林狼以79-92不敌开拓者。开拓者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变得大起来。

  受藏毒事件影响的达蒙-斯塔德迈尔周三晚对森林狼92比79的比赛中贡献28分。他在这场比赛中投出了10个三分,6次投中,他说,“我在赛季剩下的时间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进入季后赛,让一切成为现实。”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斯塔德迈尔赛后也激动地表示,“我很高兴我们队赢了,我只觉得没有什么比取得比赛的胜利更重要的事了。”

  赛后,斯塔德迈尔受到了15456名观众长时间的起立鼓掌的殊荣,从容走出赛场。开拓者队的教练莫里斯-齐克斯说,“观众的起立鼓掌对他来说是受之无愧的。我一直都对大家说:如果我们要胜利,他就必须打一场好的比赛。”

  森林狼队的加内特在本场比赛中获得20分,他赛后讲,“我觉得斯塔德迈尔今晚的表现非常的积极抢眼,和他之前的表现判若两人。”他还说,“我们对自己的防守还是很满意的。当一个像达蒙-斯塔德迈尔这样的得分后卫在场并且一直干扰整队的防守时,的确很麻烦。”(晓菁)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