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来中国不谈盈利 让更多球迷感受NBA是重要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54 青年体育

  对于今年秋天在上海举行的季前赛,NBA方面极为重视,为此特地在上海设立了NBA上海办事处。尽管办事处只有2个人,不过面对的任务却非常重,来自香港负责比赛场地和转播的余颖德小姐表示至于季前赛后上海办事处是否保留还没有确定,但是他们现在只有1个目的——那就是全力办好10月14日的国王与火箭之战。

  这两天负责考察上海场馆的余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NBA很早以前就想在中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举办比赛。2年前的星光大赛由于9·11事件取消;去年原本想在中国办季前赛,可惜遇到“非典”,我想今年不会再有意外。”据余小姐介绍,昨天NBA电视转播部副主席彼得来到上海电视台后的第一句话就说:“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比赛。也是NBA今年计划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

  NBA希望把这两场比赛办成最好的比赛,因为中国时NBA最大的海外市场,为此NBA可谓动足了脑筋。

  负责这次比赛的NBA亚洲公司官员管光中说:“姚明和火箭的到来顺理成章,而我们之所以选择国王作为火箭的对手,也是因为国王一直在亚洲是最受欢迎的球队。既然要演戏,戏一定要好看,我们希望把最好的比赛搬来中国。”

  当然姚明也是这场比赛的焦点人物,NBA自然会围绕他做足文章,“虽然NBA有规定,不得到联盟同意,球员不得以单一的形象做宣传,不过我们还是会在规则里充分利用姚明在中国的影响力,”管光中说“今年的比赛只是一个开始,如果一切顺利,NBA的下一步是在中国长期固定的举行季前赛,甚至常规赛。”

  按照上海方面与NBA的协议,本次比赛的收入双方平分。而目前最令人关注的就是球票的价格和数量,对此管光中表示除了NBA方面预留的1200张门票以及上海方面预留的800张之外,其他球票都将对外出售。

  “我们每年都在日本举办常规赛,可以说那里的球票价格是非常贵的,但是在中国,球票的价格肯定不会很高,有一部分座位特意留给那些还在上学的学生。我们举办比赛的最重要目的不是盈利,而是让更多的中国球迷感受NBA。”

  (逸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