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提前复出成罚球机器 湖人三天王攻陷波士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4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科比复出比预计的要早。本来以为要休息一两个月,没想到他只休息两场就于今天复出了。湖人队三大”天王“压阵,战胜凯尔特人不成问题。

  北京时间3月11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117-109击败凯尔特人。

  科比表现不佳,全场16投仅4中,最后时刻还两罚全失,全场得了18分10次助攻,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有10分来自罚球。奥尼尔拿下28分17个篮板,全场15投11中。佩顿第四节没怎么打,全场拿下20分,拉什17分。

  皮尔斯为凯尔特人拿下30分,里基-戴维斯24分7个篮板,阿特金斯19分。

  在上周六与超音速比赛时,科比打了还不到一分钟就旧伤复发,不得不离开比赛,本来有消息说他要休息一个月以上,但他今天就参加了对凯尔特人的比赛。湖人另一“天王”马龙也恢复得不错,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打算在周六对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届时湖人“四大天王”有望聚齐。

  科比状态不是很好,第一节只出手两次,命中一个。奥尼尔表现也一般,倒是佩顿有如神助,首节就8投5中,拿下10分。湖人第一节就取得领先。福克斯今天手感也不错,开场不久他两投两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湖人以11-5开局。科比和奥尼尔都在下半节才首次得分,湖人将优势扩大到6分。首节过后,湖人以32-27领先。

  科比第二节3投1中,但凭借出色的罚球还是得了7分。他的替补拉什表现出色,本节7投6中,拿下14分,湖人扩大优势。拉什包办了湖人本节前7分,本节开始不久,他就投中三分,接着又两次跳投中的。凯尔特人本节开始后状态不错,里基-戴维斯连连命中,凯尔特人在本节还有8分34秒时以39-37反超。

  拉什再度发作,两次命中三分,湖人打出12-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以53-44重新获得优势。本节湖人共投中5个三分球,拉什和拉塞尔各投中两个。尽管里基-戴维斯和阿特金斯本节分别拿下12分和10分,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还是以60-68落后。

  第三节科比还是未能找到感觉,6投仅1中,奥尼尔出手机会也很少,不过凯尔特人表现也不好,湖人继续扩大优势。科比虽然投篮不准,但在罚球线上可不会放过机会。本节开始不久,他在三分线外造成迈卡蒂犯规,连续三罚命中,湖人以73-63领先。本节还有4分39秒时,奥尼尔罚中一球,湖人连得5分,以86-71扩大优势。

  从本节还有5分54秒开始,湖人在3分53秒内未能投篮中的,凯尔特人乘机将差距缩小,三节过后以81-89落后。

  奥尼尔最后一节开始发飙,本节开始不久他就近距离投篮中的,接着又大力扣篮得手。他本节前三投全部命中,湖人在比赛还有6分39秒时以100-87领先。

  凯尔特人没有就此放弃,最后时刻发起猛攻。终场前2分17秒皮尔斯投中三分,接着他从科比手中抢断成功,队友阿特金斯快攻上篮得手,凯尔特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105-111。

  湖人暂停后,奥尼尔大力扣篮得分,接着沃顿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15-106领先。奥尼尔在比赛还有40秒时两罚不中,皮尔斯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33.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6分。

  科比在比赛还有27秒时,科比也两罚全失,不过湖人队抢到篮板,奥尼尔得球后大力扣篮,宣布了凯尔特人的反攻徒劳。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