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巨人姚明与邓肯有同感 灰熊比马刺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45 青年体育

  本周三,原本信誓旦旦要报一剑之仇的马刺队,再次不敌灰熊队,加索尔在终场前的两罚两中,将比分锁定在94比88。赛前声称要复仇的邓肯再次食言,他坐立不安地在板凳上目睹了球队本赛季第三次败给灰熊。

  邓肯之所以叫嚣着复仇,皆因灰熊队在本赛季两次让卫冕冠军蒙羞:去年11月3日双方第一次交手时,灰熊队的“恶毒”防守逼得邓肯只打了7分钟就因脚踝受伤而离场,那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比赛他在前7分钟里就已经得到10分,帮助球队20比10大比分领先,可惜马刺最后功亏一篑;上周双方进行了第二次较量,马刺队最后一节曾领先对手14分,不过他们未能阻对手的疯狂反击,最终以80比81再次惜败。

  本赛季没有球队敢对卫冕冠军如此不尊敬,邓肯早就暗下决心收拾灰熊。

  赛前,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对外界透露风声,他说:“邓肯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纠缠,他一定会在比赛中出现。我们不会再次输给灰熊了。”

  波帅之所以如此有信心,是缘于在邓肯休战的这段时间里,马刺队取得了4胜1负的骄人战绩。在邓肯缺席的五场比赛中,内斯特洛维奇几乎承担起了球队的进攻重任,近五场比赛他的命中率达到了52.9%,平均每场砍下17分,12.4个篮板,3.4次抢断,2.4次封盖。他技术统计场场能达到两双,使波帅误以为他可以完全弥补邓肯不在的损失。

  事实证明,波帅的这次看人走了眼。他对内斯特洛维奇信心也随着比赛的进程逐渐丧失殆尽,没有了石佛挡道,灰熊队的加索尔如入无人之境,他疯狂地砍下27分11个篮板,帮助灰熊队赢下了近18场比赛中的第15场。

  其实,马刺在比赛中并不是没有机会,距离比赛还有56秒时,马刺队的泰科格鲁用一记3分球将比分追到88比90,接着对手加索尔上篮不中,罗斯抢下篮板,传球给帕克,但是法国小将不争气,投出的球划筐而出。这时比赛还剩下13秒,灰熊队波西左手上篮,将比分改写为92比88,接下来霍里跳投不中,马刺队企图用犯规战术垂死挣扎,结果加索尔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疯狂的灰熊队目前40胜,排名西部第6,比紧随其后的火箭高出3场,而马刺队输了本场球后,只比湖人多胜1场,西部老三的交椅岌岌可危。

  虽然嘴上不服气,但是邓肯在赛后还是对灰熊队不吝溢美之词:“灰熊队现在很可怕,他们的进攻流畅,作风凶猛,我想谁遇到他们都不敢轻言胜利。”

  对此早有同感的姚明感慨地说:“灰熊比马刺更可怕。”(达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