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考察团登陆上海 称上海硬件完全符合举办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0:39 青年体育

  在今年的洛杉机全明星赛期间,NBA正式宣布今秋在上海和北京举行季前赛,NBA正式登陆中国进入了倒计时。

  本周二,一支由7人组成的NBA考察团抵达上海,对10月14日进行季前赛的场馆和转播设施进行了考察,结果NBA方面对于上海的准备工作非常满意,称上海的硬件已经完全符合举办NBA比赛的条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支考察团中有4人来自纽约NBA总部,包括3位竞赛部和1位电视转播部的官员,2天时间里先后参观了上海体育馆和上海站比赛的主播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昨天NBA电视转播部副主席彼得·斯克罗德里斯几乎在上海电视台待了一整天,参观了展播设备并和电视台讨论了比赛场馆转播设备的安装位置。

  当彼得看到电视台的一部12道的转播车时,彼得喜出望外,“我去过很多地方,但是这辆车是我在国外看到的最好的转播车之一。”另外彼得对于赛场的摄像机安放非常讲究,他对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说着自己的计划,“这场比赛并不仅仅属于球馆内的观众,他也属于所有电视机前的球迷,我们有责任然他们从最好的角度观赏这场比赛。好的转播能让比赛更精彩,这是一门艺术。”

  彼得对于在上海比赛信心十足,当记者让他展望一下7个月后的比赛时,彼得笑着说:“这很难预测,但又两点可以肯定,这毫无疑问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另外国王队将会很艰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