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菜鸟中锋砍姚左右为难 姚明称赢在“取胜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40 新浪体育
卡曼砍姚左右为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午,火箭队主场90-85击败快船队,取得三连胜。姚明12投4中外加12罚11中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取得本赛季个人第25次两双。

  继上一场对小牛队最后时刻连砍5分帮助球队力挫对手之后,姚明今天再次在第四节力挽狂澜,在火箭队一波决定性的12-4的反攻潮中拿下8分,挽救了全队。火箭队籍此取得三连胜。

  “最重要的是,在关键时刻我们都能挺身而出,恢复能量和斗志,”姚明说,“这是来自内心的一种东西。我们已经击败了小牛队和森林狼队,我们不想输给这些家伙(快船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虽然姚明前三节表现一般,但他的存在仍给快船队的防守制造了太多的麻烦。第四节因六次犯规提前“完成”任务的快船队新秀中锋卡曼便评价道:“面对他,你几乎什么都做不了,如果你使用‘砍杀’战术,他就能走上罚球线将球准确命中,因为他是一个罚球很准的中锋,你不砍他,又很难阻止住他。”

  弗朗西斯今天打出了少见的15投10中的高命中率,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赛后范甘迪对他大加赞赏:“史蒂夫的努力和表现正是引领我们取胜的关键,他此役的表现非常出色。”

  对手马盖特则表示:“我们队在防守上干了很多漂亮活儿,但几次致命的失误使我们很受伤,与此同时,因伤不能上场的球员也使我们很受伤,弗朗西斯为火箭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的替补马克-杰克逊上场后也干得不错。”

  火箭队虽然今天打得磕磕绊绊,但重要的是最终仍拿下胜利,正像老将马克-杰克逊说的:

  “这场比赛我们有打得丑陋的时候,也有精彩的地方,最关键的是我们完成了任务。”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