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篮协出新规CBA主场大迁徙?南钢不接五台山“绣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02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上赛季CBA传出篮管中心准备改革赛制,筹备中超联赛的消息,而作为中超俱乐部的硬件条件之一就是拥有一个能容纳5000人的篮球馆。记者昨天获悉,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已经提出,有意取代南钢体育馆承办江苏南钢同曦队的主场赛事。

  位于南钢厂区的南钢体育馆可以容纳观众3500人。近几个赛季,南钢体育馆的上座率一直在国内位居前列。本赛季,随着南钢同曦队成绩的提高,南钢的球市也越来越红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本赛季的主场赛事期间,南钢体育馆几乎场场爆满,经常连场边也挤满了观众,球票更是供不应求。南钢体育馆一度也曾计划改建球馆,增加座位,但是受到条件所限,能够增加的座位也只有几十个。这对蜂拥而至的球迷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事实上,南京市区的球迷不仅很难赴南钢观球,甚至连球票也不知从何买起。

  在这种情况下,篮管中心的设想似乎是给南钢以外的球迷制造了“福音”。能容纳近万人的五台山体育馆在此时迅速做出反应。他们提出一定金额承包南钢队下赛季所有主场比赛,自负盈亏。

  对此,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翁惠泉表示,他早在联赛会议时就已经向篮管中心提出,目前不少CBA俱乐部都得到了地方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看重的不仅仅是从球市中盈利,而是希望通过CBA赛事进行宣传,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篮球事业的支持。翁总表示,现在很多CBA球队,包括宏远、陕西等的主场都不符合条件,但是这不应该成为限制他们承办比赛的理由。篮管中心的规定有它合理的一面,但必须要考虑到实际情况,他希望篮管中心能够循序渐进,使各俱乐部能逐步实现过渡,已达到中超的规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