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中锋两度对奥运会说不 立陶宛也有大郅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2:08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效力于骑士队的中锋伊尔格斯卡斯可能不会跟随立陶宛队出征雅典奥运会。立陶宛篮协周二表示他们正在和伊尔格斯卡斯以及骑士队谈过。

  “我们正在谈这事,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明确答复。”立陶宛篮协官员阿尔吉斯-帕维罗尼思表示,“大部分俱乐部都不愿放球员回国,怕他们受伤。我们会跟他好好谈谈。”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伊尔格斯卡斯在NBA平均每场得15分8个篮板,本赛季他和詹姆斯联手有望为骑士队夺得自98年后的首个季后赛席位。伊尔格斯卡斯去年还入选过全明星赛。

  立陶宛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差点将美国队挡在决赛门外,而在去年他们赢得了欧锦赛冠军,这两次比赛伊尔格斯卡斯都没有参加。

  但伊尔格斯卡斯的实力让立陶宛篮球无法再忽略他:“我们既然有国家队,那么就必须有训练和比赛。你不能因为怕得罪人就不对某个球员发出邀请。”

  在雅典奥运会上,立陶宛和塞黑、阿根廷一起被认为是三支最有希望阻击梦六队的队伍。目前梦六队中已经确定的人选有邓肯、奥尼尔,没准加内特也会最终入选。

  立陶宛篮协表示:“我们的目标不是击败梦六队,我们力求尽可能走得更远。首要任务是建立一支强队,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

  雅典奥运会,中国队和新西兰、西班牙、阿根廷、意大利队、塞黑分在了A组;B组的六支球队是美洲冠军美国队、欧洲冠军立陶宛队以及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安哥拉、希腊。(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